梦幻西游第一物理系大佬火爆全服!丝叔这些年的传奇故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众多玩家中,丝叔绝对算是最为顶尖的玩家之一了。早在2019年,丝叔以其“命中5525、伤害4266”的面板属性成为了《梦幻西游》电脑版物理系面板的天花板,之后丝叔加入钓鱼岛征战武神坛,截止2021年9月,丝叔已经拿下了4个武神坛冠军。除此之外,丝叔还秉承着一颗慈善之心,爱心足迹遍布祖国平原山区,这样的侠客之道,也恰恰符合其曾用名“至人至己”。

  182联武神坛决赛后,丝叔将退出钓鱼岛并加盟紫禁城服务器的消息震惊了整个梦幻,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讲述一下这位传奇玩家的梦幻故事。

  一、极强属性,独孤求败,能超越的只有未来的自己。

  早年间,“丝叔”并没有固定队友,也不懂团队,属于自娱自乐的“独狼”玩家。但与其他“独狼”玩家不同的是,“丝叔”有一颗追求极致的心!高材生毕业的他,凭借自有学识,在精密研究“属性”和“伤害”后,对自己热爱的大唐官府投入巨大精力,并打造出了“第一大唐”!这个大唐官府,在当时刷新了全梦幻的面板伤害历史记录,成为了所有大唐官府门派玩家心中的“独孤求败”。而这,也是“丝叔”与“钓鱼岛”结缘的契机。

“钓鱼岛”主指挥“呆瓜”(左二)

  一直对武神坛战绩有着巨大抱负的“钓鱼岛”主指挥“呆瓜”,在注意到“丝叔”的硬件后,立刻上演了一出“三顾茅庐”!他先是通过多方渠道找到“丝叔”的联系方式,其后又直接去到绵阳拜访“丝叔”,而后又许诺让出目前钓鱼岛主力大唐位置的情况。在这些诚意十足的行动下,“丝叔”出山加盟“钓鱼岛”。“丝叔”的加盟,让钓鱼岛实力大增!

  丝叔加盟钓鱼岛后,于第149届武神坛决赛与珍宝阁相遇,本场决赛珍宝阁采用的是“双法”阵容,试图利用硬件实力平推。但钓鱼岛总指挥在丝叔的提醒下,利用五庄观的天地同寿将珍宝阁双法逼入绝境,拿下冠军。

  在第161联决赛中,“钓鱼岛”仅用12回合就速推了对手“齐云楼”夺取桂冠!第六回合,丝叔花果山的当头一棒打出了“18367”点伤害,直接将恋街指挥的齐云楼女儿村满血秒杀。要知道,钓鱼岛在决赛中被禁掉是对物理系有着极大加成的化生寺,也就是说,这是丝叔靠着自身面板属性打出伤害。

  在第163联对阵“姑苏城”的决赛中,钓鱼岛服战队也仅用36回合就横推了对手“姑苏城”斩获冠军!其第23回合,“丝叔”的花果山当头一棒一击打出“10521”点伤害,直接击杀姑苏城“女儿村”的名场面如今也为人津津乐道。也正是这两场没有化生却能以一己之力逆天改命的比赛让丝叔“全梦幻第一物理系”称号被三界众多侠客推崇而响彻武神坛!这荣耀的背后,正是“极致玩家”与“渴求胜利”战队的黄金联合!

  2021年8月,丝叔再度以5545点命中,4275点伤害超越当年创下的最高伤害记录。或许,能超越丝叔的,只有丝叔吧!丝叔的装备硬件可以用华丽一词来形容。无论是武器装备还是灵饰召唤兽,只要拿出一样都是值得欣赏的艺术品。这些艺术品我不便在此多谈,请大家移步日前叶子猪抢先曝光的丝叔装备文慢慢欣赏【我是传送门>>>】。

  近期,丝叔决定与RNG老板白星合作,大唐官府号在打完10月份武神坛后就会加盟紫禁城。RNG老板白星此前正是东方明珠的喜马拉雅,也是梦幻西游中唯一一个“睡杀”蚩尤的人,当传奇遇见另一个传奇,会诞生怎么样的火花呢?

  二、心怀天下,为家为民,此乃当世大侠!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丝叔在现实的所作所为,当得起“侠”这个字。

  丝叔的公益之路,源于高中时代在西藏林芝支教的老师。据丝叔老师所描述,由于当地产业发展等因素,导致环境比较艰苦,虽然学校等硬件设施修建不错,但有许多孩子连衣服都穿不上。

  老师的支教,当地的环境等诸多因素深深触动到了丝叔,他毅然决定对这所学校进行衣物和现金捐赠!这场捐赠,价值110万。身为大学就创立自有品牌“丝叔潮社”创一代的他,还在支教学校给孩子们讲述自身创业的经历。

  2020年初,面对疫情冲击,丝叔连捐20万元(武汉市、梓潼县各10万元)用于新冠疫情防控,直到疫病平息,iconslab品牌20%销售额将持续捐赠,上不封顶!要知道,在19年,“丝叔”旗下的“丝叔潮社”店铺,早已位列服装店前30,年销售额近1400万!

  2021年7月,河南郑州突发暴雨灾害,丝叔也在第一时间捐出5万元善款,助力救灾。这不禁让人想起孟子的那句:“穷则独善其身,达则接济天下”,侠之大者,无过于此。

  三、“至人无己,神人无功,圣人无名”!

  在梦幻的世界里,丝叔是登顶巅峰的强者;在现实生活中,丝叔是心怀慈悲的善人。他在追逐“荣耀”与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丝叔的现实产业人尽皆知,就是知名潮牌店铺“丝叔潮社”。该品牌知名度很高,很多粉丝都表示以前经常就买丝叔潮社的衣服,是后来才知道店主就是丝叔。目前旗下店铺位列某宝男装前30,潮牌集合店第一,可谓风头无两。

  ICONS lab诞生于2016年,它将随性不羁的美式街头风格作为设计理念,深受年轻人的喜爱。ICON意为“偶像”“被膜拜的人”,S是品牌主理人的缩写,同时还是“Self”的首字母,ICON.S一语双光地表示了,潮流icon不仅仅是主理人,更应该是你们每个人自己。

  其品牌宗旨也就豁然开朗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沉淀自己,活出自我,保持热爱潮流的初心,你就是自己的潮流icon。而这种澄澈明净的品牌理念恰恰为当下喧嚣浮夸的美式潮流带来一丝静谧与悠扬。

  在2021年夏天,丝叔潮社上的新品中,正是我们熟悉的梦幻西游。丝叔潮社的新品正是与《梦幻西游》电脑版的联动产品,经过原创画师细腻的笔触和对水墨张力的掌握,让《梦幻西游》的主角之一剑侠客率性任性、狂放不羁的性格魅力展露无遗。这次丝叔潮社与《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梦幻联动”,更是与中国风的完美结合!

  如今的丝叔即将加盟紫禁城,与当年的“睡杀第一人”白星老板强强联合,而梦幻中能比丝叔强的人,只能是未来的丝叔,这就是他,一个心怀天下,执着于超越自己的梦幻侠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