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罡地煞6星当中最难的一个,现把挑战方法告诉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除了日常抓鬼封妖以及刷副本等这些任务之外,梦幻西游里面还有一些比较热门的玩法,但由于难度系数比较高,所以只有土豪玩家才敢去挑战。我们都知道,奖励越丰厚的任务,它的挑战难度系数相应的也会比较大。比如高难度的地煞星玩法,奖励最低也有宝石,最高可以获得高级兽决或者高级内丹,天罡地煞星也是如此,一般的平民玩家不敢轻易去挑战。因为不同的星级的天罡地煞星,它的难度也不一样。即便是同一星级的天罡地煞星,也有不同的难度区分。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天罡地煞6星具体玩法,把挑战方法以及窍门告诉大家。

  个人认为,目前天罡地煞6星当中比较有代表性就是下面这两个。天威星,此星也可以算是32天罡中难度比较高的一颗星,主怪每5回合开始释放不怒自威(秒全屏,说实话我杀从没让他放出过大招,伤害据说为2800左右),长生回复主怪的,血量为7000+,回复两边连体的血量为1W。前排诡法除了TG会单秒残血单位,其余门派一律只会群秒。左右两边的三个输出为连体,在失忆两个神封的情况下,当前回合可以再封一个狂攻,不会YQ(狂攻为带神迹,自动解封,诡法是扣血解封,概念不一样,记牢靠,封诡法小心下回合会YQ)。

  具体挑战方法:这颗星也是一颗建议抢速度的星,无论有没有速度,FC优先封两个神封的特技(神封有神迹),保证后续大特技的释放。WZ首回合可以起塔,第二回合能用愤怒罗就用愤怒,强罗尽量憋到紧要关头。LB有破血就破血主怪,法系的话首回合可以随机放下一个狂攻,有LB优先放下凌波,因为连体是最后杀,所以这个放下可以很大的疏解中期队伍承受的面伤。下怪顺序为先杀主,5W+的血量正常情况下3回合可以将主怪带走,其次杀长生,最后下连体(哪边MW多先杀哪边的连体,哪边有DT门派的狂攻可以先杀哪边的连体,DT狂横扫过后会连带掉5000多血,加快下怪顺序)。开场尽快控住两个神封的特技,如果有LB或者ST,也可以在第二回合先不失忆神封,优先控住潜在的飞机和翻江倒海。

  2.天爆星。此星是我个人认为32天罡中最难的星,没有之一。主怪固定一速,在条子一半以上的情况下固定秒10(为固伤,不受罗汉影响),同时除首回合外,还会单秒一次己方召唤兽,有残血人物时,会在释放完大招后,再单秒残血人物,单秒为普通法系输出,受罗汉影响。前排神封只有FC和WZ,这是最恶心的一点,如果首回合没速度运气不好被套、被催眠2-3个单位,队伍面对这颗星都会很被动。后排两个诡法固定为2MW的搭配,同时永远只会群秒,不会单秒残血。狂攻的话只有ST和DT,如果首回合狂攻没有变身,那么可以笃定他就是DT,那么第二回合防御最低的单位最好防御。由于我的队伍能打条的技能只有凌波具备,所以没法给大家推荐打条的杀法,但是对带NE/LG/神木这样门派的队伍,建议可以使用打条技能来杀这颗星。

  具体挑战方法:杀这颗星我强烈推荐切高速属性抢1速来杀,大致为1050面板变风伯卡,980速左右变大雾,站15速位置。首回合操作为,FC催眠一个神封,WZ套一个神封,HS直接拉血(如果HS进场愤怒为112以上也可以推荐直接使用JQ),这样能很一定程度上保证不会被各种套、催眠打乱节奏,两个输出和BB全部集火诡法。这里可能有很多队伍跟我不一样,喜欢先杀狂攻,我是为了保险起见,毕竟下掉诡法之后,几乎没有了接罗汉的需求。正常情况下,我们队伍1回合是可以带走一个输出怪的,这颗星的后排血量很低,大多数百套队伍都能一回合带走一个怪(在输出不被封的情况下)。下怪顺序为诡法-狂攻-神封-长生-主,因为主怪每回合都会单秒BB,后期有机会接罗汉还是要借好罗汉,毕竟保证BB的生存才能保证输出。如果中间遇到输出倒地的情况,建议尽早拉出新版孩子,一直点拉输出就行了,3个辅助号 尽量还是能不死就不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