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在锦衣普及全服的今天,买号时如何选择才更保值?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锦衣祥瑞本来就是给予游戏角色的一种装饰品,对人物角色的属性没有额外的加成。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限量锦衣以及祥瑞就成为了大部分梦幻西游玩家追求的目标。在土豪玩家看来,武器装备可以不买,但锦衣祥瑞不能没有,这就造就了今天限量锦衣祥瑞铺天盖地而来的局面,锦衣祥瑞在全服已经普及起来了。现在问题来了,面对着数不胜数的锦衣祥瑞,我们在购买角色时应该如何选择才能使角色更保值呢?来听听内行玩家是怎么说的。

  限量锦衣祥瑞有很多,但是稀有限量版的不多。这里所说的限量而不是烂大街还不好看的限量。现在天青限量已经炒天价了,后面是九尾和浪淘沙,还有那个雪魄和兔子锦衣,涨价的下一步就可能是外星鹿和冰寒俏了。个人感觉外星鹿挺好看的,就和浪淘沙刚出来的时候,都说不怎么样,结果现在还不是价格飞起?市场怎么样,我们不能决定,但是相比之下,我感觉现在买号还是买真正的限量比较好。号价再怎么涨,也有成本在那里。超过了,大不了人家自己练号。但是限量以后会越来越多,到时候大家就会找相对较少的限量祥瑞和锦衣来购买,所以说买号在个人条件准许的情况下,还是买限量的。那么应该怎么选择锦衣祥搭配呢?

  个人认为,云龙梦和熊猫(包括云龙梦)之后的锦衣和限量都不能算是真正严格意义上的限量了。现在在涨价的就不说了,就说冰晶魅灵和冰寒俏,两年以后就是这个纯搭配不会低于3000。是的,云龙梦之后的都不能算是限量了,浪淘沙是因为都想要青花瓷,所以在商人推波助澜下,成了爆款,大家可以自己对比下,看说的有没有道理。

  例如同样都是限量,A外星鹿和冰寒俏,或者B海浪组合,C外星鹿+浪淘沙,大家会怎么选择?冰寒俏和海豚不搭。如果都是同一样的价格,我会选择外星鹿和冰寒俏,毕竟相对而言外星鹿比海豚量少。

  说到这里可能就有人开始抬杠了。如果你有天青会穿浪淘沙海豚吗?大部分人还是穿一套锦衣祥瑞,为了保值会有人天天来回几套切换?就梦幻这节奏,一年3.4套限量锦衣,你怎么保证梦幻不会出超越青花瓷或者浪淘沙的锦衣?

  人就是“贱”,当可以随意拥有的时候就不当作好东西,就比如说天青号,18年的时候男号也就最多2万,那时候有几个买的?上年天青7.8万,有几个买的?大部分人手里7.8万都拿的出来,但是让他给一个锦衣祥瑞买单的有几个有这个魄力?最后天青不还是让那些比较有钱的人买走了。

  最后再给大家一个锦衣祥瑞搭配,碧华锦+独角马,数量是限量里面最少,靠着散人的审美自己涨起来的小资锦衣,价值直逼浪淘沙。未来炒起来太容易了,这组合目前没有低于2000的,碧华锦快绝版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