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渔岛服战队丝叔出走,伦总加盟!新出第一3法暴被生日团队瞬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神坛决赛结束后,渔岛丝叔宣布加盟紫禁城,而本联冠军伦总则会驰援渔岛;新出纯伤1050+专用武器,这武器会到哪位老板手里呢?接下来进入今天新鲜事。

  1.钓鱼岛服战队遭遇巨大变动

  昨晚的武神坛已经结束,钓鱼岛服战队不敌西栅老街服战队无缘冠军,而比赛结束之后,老王在直播间也自己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团队核心老板丝叔,决定加盟紫禁城。

  主要是因为丝叔线下跟紫禁城的白星老板有合作,所以要转去紫禁城一起玩,目前来看丝叔会打完10月的武神坛再转去紫禁城,下一联应该是丝叔在钓鱼岛的最后一战了。

  不过西栅老街的伦总将会支援钓鱼岛一个女魃墓,所以完全不同担心钓鱼岛阵容的问题,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钓鱼岛能够迅速调整状态,重回巅峰。

  2.新出第一三法暴戒指

  昨天新出了一件140级的三法暴戒指,主属性防御+40,下排属性也爆了不少,当时老王看到这个戒指之后就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这应该就是第一三法暴戒指了,可惜现在传统法系不强。”

  据说这条戒指已经被生日快乐的服战老板收入囊中了,这成交速度有点快啊!

  3.新出专用神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60级专用武器,大唐专用,伤害那个命中都很高,单加力量33。

  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人族使用初伤921+,16锻红玛瑙总伤1054+,是一把不错的服战神器了,而且魔族使用的话伤害会更高。

  最关键的是,这武器的力量点还可以熔炼,感觉这段时间的专用神器好像确实是有点多啊。

  4.梧桐鉴定150级无级别腰带

  昨天晚上梧桐在直播的时候帮助老板鉴定出了一条150级的无级别腰带,可以说是一扫最近的阴霾,毕竟前段时间梧桐连续打废了好几只极品净台宝宝,运气属实是有点差。

  不过这150级无级别腰带还是非常给力的,据说老板已经鉴定了非常多150级的装备了,这也是首次出无级别,看来这是用金钱战胜概率了啊!

  也希望梧桐接下来能够帮助老板们鉴定出更多的极品装备,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