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什么打图不选择高级号?聪明人都不会这么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打宝图是梦幻西游里面比较热门的一种单开玩法,这种玩法操作简单,而且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很容易上手,打图可以说是一种稳赚不赔的游戏赚钱方法。目前打图除了受三界功绩限制之外,其它都没有什么难度,基本上每个角色都可以领取打图任务。但不同等级的角色的出图率不一样,正常情况下,高级角色打图比低级角色打图的出图率更高。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基本没有人选择用175满级去打图呢?难道175级打图的效率以及收益不是更高吗?

  最近有一位玩家就有这样的疑惑,他想不通为什么打图不选择高级号。等级高出图率也随着增高,而且体活还能灵活运用,甚至卖符补充点卡,这样不是能达到收益最大化吗?而且低等级出图率低,耗费一些无所谓的时间,更有的人还选择生命套,不是在浪费时间吗?甚至有的人还弄一些无所谓的不磨装备,加血的套装,这样不是更耗费时间和速度了吗?高级角色账号达到一定修炼,一只宝宝即可秒杀强盗,想不通为什么不用175级去打图。

  首先要说的是,高级号打图的收益的确比低级号高,出图率也大,效率与速度也不敢恭维的。但为什么就不选择高级号来打图呢?其实但凡有一点头脑的人都不可能用一个高级号却打图,除非是五开打图。在这里可以算一笔账,假设175级打满350次出了165张宝图,144级打满是出了145张,两者差距了20张宝图。就按55w算,也才最多5块钱,一个月差距150块,一个投入约500-800,一个投入大几千,你觉得哪个更划算?所以你如果有好几个175级打图,那当然是175赚,如果只有一个那肯定比不上五个155级的收益,而且出图率真的相差不大,总有一个号人品爆发40次出一车。

  一个175级一天就350次,一个175的钱买145的,能打3500次了。专业打图的肯定奔着赚钱去的,双开或者3开175级,打完又换一批,这得多少个175级了?只能说明你不是靠打图吃饭的,别说什么不舍得用高级号打图,你当人人都能随便拿出几万块买一批175来打图吗?

  145级的号便宜,175一个号多少钱了?而打图出图几率并没有大多少。很多人就是花几百块钱打打图挣个烟钱,说不定哪天就不玩了,大部分专注打图的号都是底子不好,不愿意投资的,个人有个人的玩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