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届武神坛决赛: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届武神坛决赛在西栅老街和钓鱼岛之间展开,双方硬件实力、指挥实力不相上下。虽说西栅老街小组赛输过钓鱼岛,但西栅老街毕竟也是在决赛中击败珍宝阁,实力不容小觑。

  观战方:钓鱼岛女儿村、盘丝、化生、狮驼、地府,地阵。

  对战方:西栅老街普陀、大唐、阴曹地府、女儿村、化生寺,鸟阵。

  一、双方禁选情况

  在禁选方面,钓鱼岛被禁女魃墓,西栅老街被禁花果山,所以双方势必要携带地府进行对决。

  二、比赛情况

  比赛开场,西栅老街一把鸟阵大克了钓鱼岛地阵。西栅老街采用了咒师普陀、四扫大唐、阴曹地府、女儿村、化生寺的国标变种阵容,钓鱼岛则是采用了女儿村、盘丝、化生、狮驼、地府的双封四保一阵容。

  在经过前期一轮清宠之后,西栅老街果断点掉了钓鱼岛狮驼岭,断掉了钓鱼岛的输出节奏。比赛第12回合,西栅老街女儿村水清咒师普陀,咒师普陀配合地府一波将钓鱼岛的狮驼岭在小死亡状态下点死。

  比赛第15回合,西栅老街抓住机会,一波将钓鱼岛女儿村点死。这波点杀直接将钓鱼岛的双封体系攻破。

  比赛第18回合,西栅老街拉出谛听,一波将钓鱼岛化生寺、盘丝洞秒残,狮驼岭秒死。随后,西栅老街拉出瞬法须弥,一波将钓鱼岛化生秒死,拿下巨大优势。

  比赛20回合,西栅老街不断使用谛听冲刺,将钓鱼岛多人秒倒。次回合,西栅老街地府果断丢出锢魂命谱,泯灭了钓鱼岛翻盘的希望。

  比赛第23回合,西栅老街完成清场,拿下第182届武神坛冠军,也是西栅老街今年的第二冠。

  三、比赛小结

  本场比赛西栅老街自一开始就确定了钓鱼岛阵容,所以采用了咒师普陀+大唐官府的国标点杀体系。由于西栅老街有地府存在,导致钓鱼岛的狮驼岭难以发挥。最终,在西栅老街的一波速推之下,以23回合的神速速推了钓鱼岛。

        四、丝叔加盟紫禁城

       就在182届武神坛决赛落幕后,紫禁城传来一记重磅利好消息,拥有着全服最高伤害的点杀王者——丝叔确认加盟。紫禁城作为服战老牌强服,现在又多了这么一位王将,接下来在武神坛的表现真的很令人期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