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种日常任务总结 挑选适合自己的任务完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首先评估下自己号的实力,难度等级1-10,能单挑法宝任务的内丹,不用药,安全打赢为等级5。5级为一般水平,绝大部分玩家号实力都在5左右。基本任务副本不坑人,出了某些难度玩家,其他没压力。

  1.太清阁

  每天打开太清阁,清一下日常任务,日常任务可以拿到太清符,太清符可以兑换东西。如果号修炼没满,可以用太清符兑换九转金丹,150个太清符兑换一个九转金丹。每日拿40个太清符很轻松,节假日活动多的时候60个太清符也不是问题。有耐心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冲一下80个太清符。

  2.师门任务

  必做任务,收益适中,性价比超高。适合全级别玩家每日完成的任务。做师门还可以拿到法宝任务,杀完获得的法宝可以卖掉。能卖钱的法宝有嗜血幡、战鼓、风袋。

  天下识君

  难度1-6,收益是捉鬼的2倍。等级越高收益越高。跟任务走,跑图型任务。垃圾烹饪可以扔给npc增加好感度。每天对对话,给烹饪就能拿到奖励。

  七色玲珑石

  难度3。昨天有个文章实测开500个玲珑大礼包,出的全是垃圾东西。大家奔着经验去的话可以做一下这个单人任务,想要奖励的话就不太建议这个任务。

  5.跑镖

  难度4,性价比最高的是全力嗜血追击的宝宝,能一回合结束战斗。跑镖挂暂离不出弹窗哦!

  物种调查

  难度2-5。这个任务随时开着挂着,全挂机调查。探索完任务也比较简单,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捉鬼

  黑无常抓鬼,难度5,这个一般和抓鬼一起抓,主要是省眼,一眼看两鬼的位置。也能出法宝,坐标规律一定是比任务坐标小。这个大鬼比小鬼好找,但是我的觉得大鬼奖励很差,建议高级的去。

  封妖

  难度3,封妖还是相对简单日常的任务,变异妖容易出环装。降妖谱还可以拿到回梦丹、五宝。

  撒豆成兵

  难度7,需要4个宝宝,建议非全力共宝宝。这个活动要求太高了,不仅对自身抗性有要求,要对宝宝数量,宝宝属性有要求。大部分玩家都没办法杀。成就玩家可以挑战一下。队伍配置要1封1辅助3输出。

  妙手仁心

  周一下午专属活动,难度5,感觉跟铃铛差不多。队长每10环可以转转盘。

  天下美食

  小怪难度5,饕餮难度8。队伍实力不足的可以选择只杀小怪,不杀饕餮。但是饕餮经常出兽决。

  皇宫飞贼

  难度7,周一到周五专属活动,高级收益比较好。前面杀小怪不难,难点在贼王。可以速刷5轮然后杀boss。

  春色满园

  周二下午专属活动,需要耗费体力。就是挂机,等奖励。物品奖励也是挺丰盛的,很适合号实力比较弱的玩家参加,没有战斗。建议变火植物。

  妙法慧心

  周三活动,基本没人做。成就玩家可以刷一下成就。

  巧诱妖灵

  周四活动,活动奖励比较差,很少人做。

  天籁之音

  周五活动,这个活动奖励也不怎么样,npc走得太早,乐谱极其浪费背包格子。

  以上15个日常任务,大家可以挑适合自己的完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