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因一个不磨特效,两把相同伤害的武器标价却相差20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每一件装备以及每一把武器都有它的价值所在,具体的价值需要根据武器附加的伤害、命中、双加以及特技特效而定。正常情况下,附加稀有的特技特效可以直接决定了武器的价值。例如一把附加无级别特效的武器,无论伤害命中有多么低,在同等级武器当中,它的价值是最高的。但有个别武器就比较特殊,伤害属性相同的两把武器,因一个永不磨损特效的差异,两者的价值却相差了20倍。近日,在藏宝阁上就出现了两把武器,初总伤一致,附加永不磨损的标价21万,另外一把标价仅1万。一个永不磨损特效真的有这么大的作用吗?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关于灵饰装备对法系门派属性提升的问题,最近大家讨论得很激烈,网友们也是见仁见智。那么法系灵饰如何选择才是性价比最高的呢?本人玩的是175级神木林,感觉带法伤性价比高,没玩过魔王和龙宫。现在带的是戒指2法伤+法结,耳饰是3法伤+速度。属性可以到无符2325法伤+600速度+1538防御,我感觉神木林带这套很好。

  175级带普通4法爆灵饰,大约是150点法爆等级,大约加8.0%的暴击概率,加上经脉,神木林是14%,按概率算秒5个能爆0.7左右,但是相当于牺牲了150点法伤。个人觉得150法伤+6法爆更有优势一些,具体还是看个人追求吧。

  对召唤兽进行改书是很常见的事情,一只成品召唤兽可能在第一次打书的时候不是很完美,所以携带一段时间之后就忍不住要对其技能进行修改,否则看不起不顺眼,技能没有达到全红也不养眼,所以冒险也要改书。例如上图这两只成品须弥法宠,两只都附加了出其不意与须弥真言双特殊技能,两只都是还剩余一个蓝技能,虽然不影响召唤兽的使用效果,但影响它的价值,所以玩家还是咬咬牙进行改书了。不过,运气还不错,两只都改书成功了。

  如上图所示,两只法宠都是5技能全红宠,分别拍了一本高级法波兽决,改书之后,两只宠的技能都是一致的。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第一把武器,160级斧头武器,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也没有双加属性,初始伤害643,初总伤870,开满5孔打了12段红玛瑙,标价仅1万元。

  第二把武器是150级斧头,单加敏捷43,伤害627,初总伤害也是870,但附加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标价高达21万元,与上述武器相差了20倍。

  还记着之前有玩家说买不磨武器就像是买房子,而买普通武器就有点像在租房子。不磨武器虽然相对来说价格贵,但是买了就没什么后顾之忧,相当于价值投资,大体能做到个保底不亏。而普通装备虽然前期投入少,但是每个月还得多交个修理费的,虽然一次两次不多,但是时间长了花的钱也不少,好处就是短时间内相对便宜,而且换起来也不至于心疼。物理门派日常自然是不磨首选,固伤和法系施法20次一点耐久有选择不磨的必要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