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把钱花在重点上,平民玩家分享PK灵饰装备的配置思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所选择的路线而配置不同的人物角色,目前大体上分为任务路线与比武PK路线。这两个路线的装备配置大有不同,刷任务主要以效率为主,而比武看中的是伤害输出。关于PK比武装备的配置,可能大家都认为不断砸钱进去就可以了,没有什么花招。其实对于平民玩家玩PK来说,掌握方法之后,可以让我们节省不少钱,把钱花在重点上,平民玩家依然可以配置出一个顶级的比武角色。下面让PK大神为我们分享如何配置灵饰装备。

  灵饰的的选择在PK当中也是至关重要的,甚至比头腰鞋三件套还重要,为什么?因为灵饰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在于它的一颗宝石可以提升三条属性,所以找灵饰的标准就是一定要找三条属性都是有用的。那我们就看灵饰前排包含的属性条,法系用得上的有法伤,法伤结果,速度,法爆,伤害,这五条是法系用得上的。接着一项一项地去排除,具体分析如下:

  速度:法系可以追求速度,但是一般追速度的法系是因为背着大特技,晶清和罗汉,赶着对方法系秒出来之前放出来。可是既然腰带都已经选择血腰带了,再去追求这一条速度有什么用?所以果断放弃,不要问为什么不换速度腰带,换了速度腰带就站不住了,而且平民法系只要能比对方的宝宝快就算成功,剩下的随缘。

  伤害或者法伤结果:这两条属性为什么单独拿出来说,因为这两条属性当初让我饱受纠结。首先伤害是可以加面板属性的,我们都知道4点伤害=1点法伤,所以如果灵饰选择带伤害的,面板法伤至少可以提升10点以上。第二点就是这个法伤结果究竟加的多不多?因为没有在面板体现出来,也没有实际的数据测试,但大部分玩家认为法伤结果的实际效果约等于法伤,不知道是否准确,但是觉得是可信的,因为很多大神都有测试过。所以我觉得法伤结果是一条严重被低估了的属性,况且想要前排买三条是法伤法爆的基本不用考虑,所以法伤结果也就被我相中了。

  法伤与法爆:这两条属性就不用说了,基本是法系必备,至于要选择几条法伤几条法爆,我觉得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藏宝阁现有的装备来取舍吧。有的人觉得法伤2400剩下的堆法爆就行,有的人觉得法爆10%,剩下的堆法伤就行。在我看来无所谓,哪个便宜买哪个,为什么?因为我们还有个法宝,随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改成加法伤的还是加法爆的。

  最后强调一点,灵饰的主属性一定要是戒指防御,耳饰法伤的,不为别的,只为了一点,以后要出手肯定比主属性歪的更好出手。

  接下来就是灵饰后排属性的选择。

  灵饰为什么会选择双防御一抗封,这边主要是拿80级的双防御一气血来对比。

  140的七段的双防御一抗封价格大概在1000-1500之间,平均是1300左右,这个全服对比有货,两件总费用在3000以内。下面加成基础属性大概是65+(112)防御,35+(56)抗封。

  80的七段双防御一气血价格大概是3000-3500,平均算3200,两件总费用6500。八段价格大概是5000-5500,两件总费用1W+。 加成基础属性大概七段是38+(112)点防御,60+(196)点气血,强身加成后是614.4气血;八段是38+(128)点防御,60+(224)点气血,强身加成后是681.6气血。

  以上数值都是取一个平均能达到的数值,括号里的是星辉石加成。那么我们不算抗封,140的灵饰两件基础防御会比80的多54点防御左右。以魔族为例,54点防御=38.5的属性点=554.4点气血(强身加成)。那么看到这应该就清楚了,140的两件总属性算起来只比80的七段双防御一气血少了60点气血,还不算多出来的90点抗封。8段就不对比了,价格差太多,而且也不符合我们讨论的12+7,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算算。

  所以各位小伙伴细细品吧,你们是觉得花6000+买两件80的划算,还是花2500+买两件140的划算,属性点都算得出来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