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卖不掉就下架自己打 滞销6技能须弥执音能成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玩家自己合了一只6技能须弥执音,不仅带须弥,还带凤族专属技能,薪火相传。很多玩家可能都不知道薪火相传这个技能的效果是什么,日常里也比较少见。

  薪火相传仅凤族召唤兽(凤凰、金翼、幻姬、执音)携带生效,效果为替换其他召唤兽出场时,被替换召唤兽的当前气血将转化为护盾。这个技能还是很给力的,替换血多的召唤兽护盾也太强了。

  这是今天打书的双特殊须弥执音。6个技能格子,要保住双特殊技能,打书难度很大,那么玩家能否顺利打成呢?

  虽然这只执音本来就带有大法大火,但是玩家认为“不是泰山宝宝,狗都不用”,于是起手拍了一本泰山。这本泰山也很争气,直接把大火顶掉。

  泰山认证出冥思,只要不是再生就是成功了一半。

  作为一只任务须弥,怎么能没有高感知呢?第二本高感知把冥思打掉。

  接着就是一本高敏,泰山+高感知+高敏,竞速专用须弥。

  然后玩家选择打一本高法暴,法暴把高感知打掉了,没高感也凑合。

  接着是高法波,高法波把高敏捷打掉,说好的竞速须弥呢?玩家这波打书,打一本掉一本,高敏跟高感打了但没完全打上。

  玩家再补一本高敏捷,这次把小魔心打掉,运气相当的好。

  须弥必备高魔心怎么能没有?于是玩家拍了一本高魔心,高魔心把最贵的高法波打掉了,有点难受。

  于是玩家砸锅卖铁,凑出一本高法波的钱,再追一次!这次高法波把盾气打掉,全红双特殊须弥诞生!不得不说这两个特殊技能焊死在技能格子上了,56号位置稳到不行。这波打书赚多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