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不同属性的地府测试,敏捷到底能增加多少伤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公测至今已经陆陆续续开放了无数种类的召唤兽宝宝,各种各样召唤兽特殊技能也是数不胜数。然而最特殊的一种召唤兽就是去年开放出来的谛听宝宝,一个拥有观照万象特殊技能的另类召唤兽,可以在一回合之内攻击多个目标单位,目前谛听已经成为了最奢侈的召唤兽,价值也是无法想象的,最高可以卖到数十万元。正常情况下,谛听被打造成法宠。然而最近却有土豪玩家打造出了一个另类的攻宠谛听,同时拥有5个特殊技能,单挑龙神剧情真正做到了刀刀暴击过万气血。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梦幻西游每一年都如期举行教师节答题活动,这个活动可以说是仅次于元宵节最火爆的答题活动。所有玩家只要有足够的体力即可参与答题,然后获取一定积分。而积分最终的目的就是兑换物品奖励,可以兑换文房四宝,然后合成炼兽珍经。今年的教师节答题活动早已结束,但悲剧的是,有不少玩家并没有及时去兑换奖励,等到NPC离开了才发觉自己还有大量积分没有兑换。在活动期间,系统早就说明过,积分兑换NPC会于9月22日离开。然而还是有人错失了积分兑换奖励的时机。据了解,有一位多开玩家还有11个号没有兑换奖励,积分高达5万点,这就是坐等降分的后果。

  为了谋取利益,有个别玩家真的是绞尽脑汁去想出各种骗人的手段。那么多年来,游戏骗术出现了不少,最终还是被官方打击掉了。虽然官方一直以来对游戏骗术的打击以及严惩从未怠慢过,但还是有玩家挑战官方底线,依然想着靠行骗为生。如上图所示,近日有玩家在商会店铺发现了新骗术,一旦上当受骗可能就会损失上千万。

  一个打着卖变异召唤兽的店铺,里面上架了很多低级召唤兽,例如大海龟、虾兵等。不仔细看都不知道,这些召唤兽都是普通的召唤兽,但被骗子当作变异宠来出售,标价几百万到上千万。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其它不多说,先向官方客服举报。

  全红谛听大家都见过,各种各样的个性谛听也见过,但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都没有见过上图这样的谛听。如上图所示,一只技能不多却被称为全服最个性的谛听,拥有5个技能,所有技能都是特殊技能。同时拥有观照万象、死亡召唤、善恶有报、惊心一剑以及壁垒击破特殊技能。我们知道,观照万象的技能作用效果就可以让其它特殊技能在一回合之内触发出来。下面来测试一下这只谛听的威力。

  直播单挑龙神剧情,召唤谛听之前先选择了战敌灵宝,可以提升伤害输出。

  切入战斗之后,必然先选择使用观照万象特殊技能,接着就是精彩的表演时刻。首先触发死亡召唤技能,暴击伤害轻松过万,然后又接着触发善恶有报技能,暴击同样也过万了,还没有等到技能释放完,龙神就被秒杀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