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3万元买下129级空号,是有钱任性还是物有所值?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每一个角色都有它价值所在,而衡量一个角色账号的价值主要从修炼、技能、装备以及锦衣祥瑞等多方面来考虑。

  仅拿空号来对比的话,角色等级越高,价值就越高,一个空号卖到上万乃至几万块也是正常的。例如一个175级满级号,价值可以分为好几种类型,175级渡劫号,175级化圣号以及175级化圣九层。

  一个175级普通空号可能就三五千块钱,但一个175级化圣九层空号可以卖到2万元以上。近日就有位小伙伴花了3万元买了个129 的空号,这个可能就让人感到费解。到底是买家有钱任性,还是物有所值呢?

  先来从整体看一下角色造型,携带浪淘沙锦衣以及飞天猪猪稀有祥瑞。从造型大概可以看得出这个号的价值所在了,没有装备,但拥有的锦衣与祥瑞肯定不简单。

  人物基础信息如上,129级花果山,潜能果满100个,拥有新版乾元丹4个,原始种族为人族,总经验124,已经飞升。历史门派分别有大唐官府、方寸山、神木林以及女儿村等7个,属性保存方案有敏捷、敏耐、魔力以及敏体,获得机缘属性为51点。

  人物以及召唤兽修炼是这样的,人物三修21级,召唤兽控制力20级。这个账号的积分也有不少,神器积分还剩余5万多,剑会积分1080,这也算卖家留下的一个惊喜吧。

  辅助技能还没有完全点满,140级强身术是满的了,但神速仅点到了28级,其余满技能的仅有一个140级烹饪。

  以上就是这个角色的底子情况,空号价值并不高,但真正值钱的都在锦衣祥瑞上了。

  登录账号唯一能够看到惊喜的是身上携带的一件装备,60级系统绑定灵饰,附加双防御一气血。不过60级的绑定灵饰不怎么值钱,要是80级的可以卖一两千块钱。

  道具栏发现一件好东西,卖家还特意留下了一个灵兜兜。灵兜兜是个好东西,可以与99个神兜兜兑换指定的神兽。灵兜兜之前的价值超过1000元,现在估计连500都不值了。

  下面所展示的就是这个价值3万元的129级角色的重点,锦衣祥瑞的展示。

  拥有限量版锦衣6套,而且还有绮梦泳圈,部分锦衣还染色了。限量锦衣分别有浪淘沙、纤云纱、绯雪织、羽仙歌以及冰寒俏。

  限量版祥瑞有16只,比较稀有的祥瑞有天使猪猪、霜雪龙宝、深海狂鲨、海豚恋人等,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天使猪猪,这个是有钱都买不到的,所以它结合浪淘沙锦衣的话就体现出角色的价值了,所以这个号卖到3万也是有原因的,而不是买家有钱任性。

  最后附上这个129级花果山角色的购买截图,坐骑成长完美,成交价3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