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五开等级有很多,目前比较流行的五开等级有109级、129级、159级以及175级等,论效率速度的话,飞升129级应该是当下效率比较快的五开等级。当然,高效率的前提是需要有过硬的底子与装备。不过根据奖励丰厚程度来说的话,当然是等级越高获得的金钱数额就越多,顾名思义就是175级的金钱奖励最高。有些五开玩家一心只想着追求奖励而忽略了效率,所以不顾一切直接从129级升级了175级,结果后悔了。

  俗话说得好,号可以垃圾,人物必须要帅,所以这组号配置了浪淘沙锦衣以及各种限量祥瑞。五开组合如上图所示,凌波城、女儿村、无底洞、化生寺以及普陀山。其中化生普陀是129级升上来的,凌波城是7000块便宜配的,无底洞自己买的,普陀老爸给的。账号基本情况介绍下,五个号主人修25,宝宝攻修20,女儿无底洞准化圣,剩下三个弱鸡一些。18门刷70多,铃铛手动80多,大小鬼一小时15对,神器每天2+2速刷,纯难民速度。

  由于159级效率和单位产出两头都不讨好,效率比175快的有效,收入和129比也没质的飞跃。最关键的一点,159和109都有个经验帽的问题,攒了20e经验以后刷一天也没一千多万经验的话,这号的未来在哪?难道159的不会想去75吗,都想过渡一下,然而根本没机会,所以直接飙升到175级。

  单就五开而言,当今梦幻的五开优势等级段大概是89 129 175了,89算是隐藏的小幻神等级段了,缺点是没有大闹和夜叉,但是就效率而言可能比09甚至略高。最大的问题还是装备宝宝的流通,这个很难解决。适合五开多一组副业或者娱乐五开上手。

  众所周知,官方从近十年前就开始希望大家往高等级走,消耗的人多,游戏内产出就能绷住不裂开。时至今日,69基本也就是小猫三两只,不成气候。89只在个别区有人扎堆,剩下的更多是低成本娱乐或者天地五开。人员减少,装备流通低,人员继续流失,形成恶性循环。109成为游戏里人员最多的一个等级段,也是策划想看到的。但是要把109的往129或以上赶,飞升扣经验是绕不过去的坎。最近两年无论是游戏还是论坛里都有越来越多的人升29,说白了还是因为29的收益和上限更让人眼红。

  首先回答大家一个问题,129升175能不能玩?我的回答是肯定可以,但是要能接受住那种落差。曾经躺着刷的维摩诘,升级以后最后一关,如果没封住,对面开出飞机就要捏把汗了。以前铃铛慈心随便100+3,现在也就75+2.5了。大小鬼从十八九变成十四五,不是谁都能接受,自己好不容易变成了“大佬”,升级以后又变回狗垃圾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也许是厌倦了129级安逸的生活,想找点新的刺激。就这么没啥准备的点了升级。想着刷掉普通副本,平时抓抓大小鬼,日子也能过得去。现在来看,要不是升上来的两个小花瓶都是自己所爱,怕是根本蚌埠住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