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抱着回炉的心态打书居然全红?中间循环7本书搞心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玩家合出一只7技能须弥童子,抱着随时掉须弥回炉双特殊的心态,开启了打书的旅程,来看看玩家第几本会掉须弥呢?

  这是今天打书的主角,7技能须弥童子,玩家选择先拍一本大火。

  认证大火后,认证出冥思。把身上的两本高兽决,高遗志和高法连一起打上去,相当顺利。

  然后玩家又追了一本高法波,高法波把冥思打掉。

  接着上高法暴,高法暴把强力打掉。不得不说玩家运气是真的好,连上6本红书一本都没掉。

  第七本上高魔心,把高法暴打掉了,这是第一次掉大红书。

  玩家马上补一本高法暴,没想到高法暴又把高魔心打掉了,这两个技能要开始循环了吗?

  果不其然,补高魔心又把高法暴打掉了,两本红书无限循环,有点搞心态了。

  玩家不敢继续追高法暴了,于是转战高进暴,这次高魔心是稳了,但是高法波又打掉了。这几本大红书打得很伤啊。

  补高法波又掉高遗志,心疼玩家的梦幻币了。

  继续补高法暴,这次掉的高级法连。高法连价格不高还可以接受。

  补高法连,又掉高法爆,打书7连掉,这谁顶得住啊?连击和小法真的一动不动。

  连掉7本高法书后,终于打破僵局,这次上高遗志,必带的连击打掉了。但是小法还在,洗百瞬有可能出小法,不太好用,玩家只能继续追全红。

  最后补了一本高级法暴,把小法打掉,8技能全红须弥童子诞生!总共掉了7本大书,总体来说还是赚了,玩家这波打书可谓打的心惊胆战。还好须弥争气,一直没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