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十月大改预测:五庄观能否重振雄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庄观可以说是《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最为全能的门派,拥有治疗、物理输出、封印等能力,但在历经几年改动之后,五庄观的弟子已经越来越少了,可以说是除了买符、买人参果时能见到以外,其他时间想找个五庄观确实挺难的。

  其实,早年间的五庄观甚至可以说是梦幻西游中的最强门派,一大唐四五庄的12门队伍拿三界箐英称谓是多少玩家曾经的梦想。再加上霸道的封印、回血回蓝的机制,配合上罗汉、晶清等特技,可以说是每个挑战任务的必备常客。

  在2021年【九头妖王】资料片之后,五庄观被分成了三个流派,封、力和召唤流。

  虽然召唤流看起来颇为有趣,但目前并没有太多玩家进行尝试。

  目前低等级的五庄观大多数为清心羽客、乾坤力士两个流派,清心羽客通常在难度任务中出现,比如在天罡地煞的战斗中,五庄观就可以通过耗蓝的方式来释放大特技,极大地提高了队伍的容错率。乾坤力士则是颇为常见的“力五庄”,拥有较为不错的任务能力。

  其实,在目前的任务环境中,五庄观还是一个颇为好用的门派,就算是力五庄也有减少武器耐久的经脉。但玩过仙族的物理的都知道,仙族的武器耐久消耗基本与“嗷呜岭”不相上下,所以可与选择略微提升该经脉的耐久比例,或者上调按武器伤害增加伤害值,从根本上解决伤害低的问题。

  五庄观另外一个大问题就是“四修”,这一点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并不友好。简单来说,要想好好体验五庄观这个门派,不仅需要有力属性,还需要有封属性,装备、灵饰需要两套不说,就连修炼也要比人多点一个。鉴于这个情况,如果将五庄观的第三个流派改为类似天宫的“敏伤”流,游戏体验势必会上升不少。

  五庄观其实可以说是梦幻西游的时代记忆,第一届武神坛冠军便是由“一天世界晴”这位五庄弟子率队拿下的。此后,银色魔龙开场的耐攻、猥琐流打法也令这个门派一度成为了令人头疼的存在,百花村的无敌阵容也有“力五庄”的身影。在这段属于老玩家的回忆中,各位小伙伴觉得五庄观怎么修改才能重振昔日雄风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竹蜻蜓]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