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仙族六门生存现状一览,细数“四傻”那些难言的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谈完人族、魔族之后,有很多读者给我们留言,想看看仙族六门的分析。其实玩过仙族都明白,仙族的痛是难言的,下面就结合门派地位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一、最佳秒三选手——天宫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天宫可以说是《梦幻游戏》电脑版中和“3”过不去的门派。无论是全力、全敏的天雷斩,还是全魔的雷霆万钧,始终都没有跳出“秒3”这个魔咒,这也导致了天宫这个门派在飞升129以下极强,以上几乎没人玩的现状。

  其实,目前大多数天宫玩家都是X9的。在这个等级段中,群雄逐鹿、日常活动中都少不了天宫的身影,大家也乐于带天宫一起玩耍。仿佛除了耐久、蓝量消耗巨大以外并没有太大劣势,但由于魔天宫的伤害在飞升29才有很好的体现,就导致了魔天宫伤害略低的现状,不过单就生存能力来说,天宫的小日子过的还是相当不错的。

  二、多开玩家青睐有加——普陀山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要说哪个固伤门派输出最爆炸,绝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普陀山。自打五行咒师经脉出现以来,普陀山就凭借其高额的固伤能力和暴击几率登上了“一姐”宝座。在加上之前武神坛法系崛起的局面,一度统治了“69-175”整个PK赛场。在生死劫没改之前,双咒师一封一化生挂机刷孔雀明王的场面比比皆是。

  在经历几轮改动之后,普陀山虽然没被削弱回血能力,但已经逐渐脱离传统的“回血”辅助,变为了以“固伤”为主的半输出门派,这样的变动也直接带动了“三固伤”灵饰的涨价。如今的普陀山大多数都以全敏固伤为主,在无底洞削弱之后,普陀山已经成了大多数多开玩家首选的门派之一,再加上畅销的法伤符,可以说是目前生存环境非常不错的门派。

  三、最义气的队友——龙宫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只要你玩过《梦幻西游》电脑版,你就不会不知道龙宫这个门派,因为龙宫是一个贯穿玩家所有梦幻西游记忆的门派。无论是之前扫塔带鬼,还是现在的带L3、带D5,带须弥东界,都有“它”勤劳的身影。再加上龙宫弟子非常讲“义气”,只要队长不散队,就可以使用“龙卷雨击”陪你到天涯海角。

  如今的龙宫并不弱,经脉秒10、龙腾二连、各种增伤BUFF叠加下的它足以应付各种任务环境。其最大的问题就是输出太过平滑,平滑到令人难以吐槽的地步,带不带“镇海珠”的龙宫完全变成了两个门派。虽然目前龙宫的生存地位还不错,但也有许多玩家希望,龙宫可以将镇海珠改到被动上,希望给龙宫多一点特色,让这个昔日可以五龙拿冠军的门派再度辉煌。

  四、万能充电宝——五庄观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五庄观是一个十分神奇的门派,它不仅能封能奶能输出,还可以去卖人参果发家致富。灵饰系统放出后,五庄观直接变成了“破烂庄”,几乎所有的灵饰属性都可以契合五庄观的技能。在最早的梦幻年代,双大唐三五庄的门派闯关队见证了多少鲜衣怒马、勇敢追梦少年身影。

  如今的五庄观不仅需要面对封印命中低的问题,还有烟雨输出环境的问题,还要克服点四修秒三的尴尬心理和常规任务中也经常被很多玩家诟病输出不足问题。久而久之,五庄观已经沦为一个因为热爱才继续的门派。虽说在PK中仍有一定地位,但在任务、挑战场景中,五庄观的用途仿佛只有加灵宝的功能了,要是在遇见日月乾坤十套九不中的局面,就只能用“不幸”来形容了。那么,各位小伙伴觉得,五庄观这个门派要怎么拯救呢?

  五、后来居上的物理王者——凌波城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凌波城本身就是一个输出能力极强的门派,引入“超级战意”机制后,这个门派的输出已经可以用“爆炸”来形容了。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帮战PK,只要用好战意,这个门派的输出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但就目前的任务环境来说,凌波城只能选择物伤秒四或者开场飞机,在没战意时候输出能力太过一般。简单来说,有没有战意的凌波城完全是两个门派。

  六、输出灵活的唯一真神——花果山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花果山自问世之初就表现出了极强的爆发能力,在历经两年之后更是成为了目前全等级段的赛事主角。《九头妖王》资料片上线后,花果山的“无所遁形”效果也得到提升,拉满状态的“双旗”花果山甚至可以一波将对手飞崩。再加上新出的“通天行者”法系流派,进一步提升了花果山的生存地位和游戏体验。

  但这个门派弱点便是“输出不稳定、技能太随机”。花果山的输出环境是建立在各种BUFF叠加的基础上的,而且这个门派的任务输出并没有很强,要想体验好还得转一波法系。

  小结

  各位小伙伴在看完仙族各门派的地位之后,有没有对10月大改的想法呢?或者说,大家觉得仙族最惨的门派是哪一个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并参与投票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