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抢不到地煞星,强烈要求官方加强难度,获网友支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谈论起梦幻西游里面难度系数最高的日常任务时,大家第一时间应该就可以想到就是地煞星的挑战任务。地煞星是日常玩法中比较特殊的一种玩法,它不是固定任务,想挑战地煞星必须要去根据系统提示去寻找。由于挑战地煞星的奖励丰厚,加上系统每天放出来的地煞星数量有限,所以想挑战地煞星就必须去抢。但狼多肉少,没有经验根本抢不过那些职业玩家。近日,某玩家因抢不到地煞星而强烈要求官方加强挑战难度,结果获得众网友点赞与支持。

  该玩家认为,强烈要求加强天地怪,顺便也加强下奖励吧。现在除了5X地煞星的输出,基本上看不到翻车的队伍,挑战3X就想烧双一样,这也导致现在天地队伍越来越多,大半还是五开。封辅助怪的地煞一共就四个输出,封了两个点杀一个基本稳过,也就输出稍微考验点能力。还有就是天地怪目前操作太死板了,6星水清大力当回合也还是防御,化生寺主能同一回合三舍同一个怪,最经典的莫过于四速笑一速,每次等翻车的时候看到血压都要拉满。

  与此同时,这位玩家还找到了加强方法。真的要加强的话,还是有很多条途径加强天地怪的。首先可以给晶清罗汉加CD,现在很多队伍都是三辅助,无限喝酒大特技硬杀天地,加个CD可以多一些操作难度,也可以让其他小特技有上场的机会。

  另外就是队伍阵容,目前我见过的五开加固定队都是双攻双辅一封,尤其是五庄与化生寺,基本每个队都有,还有部分单攻双辅双封,搞个全能五庄观卡速。众所周知,天地就是看封辅强不强,之前为了限制辅助过多策划还设定了队里不能超过三辅助,但是别人能卡属性点破解你,其实账号稍微好一点的双辅一封就能通杀6X以下了。我觉得就以门派经脉划分阵容就好,力五庄降封印,魔化生降推血,另外队里每有一个辅助或者封系,怪物属性就加一定的比例,你可以四辅助甚至五辅助,那怪的伤害也可以无限成长,这样也可以鼓励四攻一辅,甚至全输出队伍去挑战一把。

  关于这位玩家上述对地煞星加强的建议,网友纷纷表示赞同,这样就比较公平了,避免了因抢地煞买卖地煞而引起的不必要纠纷。当然,其他网友也有不同的加强看法。例如天地附身玩法,玩家可以选择挑战天罡地煞或附身天罡地煞迎战玩家,只要赢就给奖励,附身天罡地煞的玩家获胜,奖励由获胜方领取。每次附身胜利60秒之后才可以获取奖励,期间玩家可以无限制挑战,挑战被附身的天罡地煞奖励提高一星。大家觉得这个可行不?欢迎一起来讨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