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月门派大改即将来临,花果山的威力会被削弱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就目前的武神坛环境而言,花果山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炙手可热的门派,机制灵活、输出爆表的它几乎是目前各大豪门的标准配置。那么,随着十月大改将至,花果山的输出机制会遭遇削弱么?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就以不久前刚刚结束的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来说,曲阜孔庙的花果山在叠满状态之后,甚至可以使用泼天乱棒一击秒杀西栅老街的五庄观,这样的单体输出说是梦幻西游伤害天花板也不为过。

  就算在日常任务中,花果山的输出机制也较为不错。不仅拥有秒3的物理平A,还拥有魔属性经脉可供挂机。就算被诟病伤害能力不足,但依旧是一个不错的法系,所以花果山称得上是目前任务、PK双均衡的门派。

  单就PK来说,花果山的技能效果估计不会进行改动,毕竟这已经是花果山的招牌特色了,如果核心物理输出技能遭到大砍,势必会引起一系列的不满。所以,改动的方向很大概率的花果山的经脉。

  比如,可以对花果山的【荡魔】经脉进行修改。可以略微削弱其伤害数值,或者改为增加持续回合,但伤害结果为叠加制,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抑制花果山的飞机伤害。

  当然,也可以对【愈勇】经脉进行调整,通过略微上调数值的方式来补足对【荡魔】的削弱,这样也可以提高花果山在低等级时候的物理地位。

  再比如对花果山的门派法宝进行修改,目前花果山的门派法宝是将伤害的一部分转为伤势,但通常来说,花果山在打当头一棒的效果后,往往能一波直接送走对手。鉴于这个情况,这个门派法宝的效果其实十分鸡肋。相比其他物理输出门派,要么加伤害、要么加伤害结果,所以10月的改动中,有可能会对其门派法宝效果进行优化。

  再者,就是提高花果山【通天行者】流派的伤害,该流派伤害效果确实太过一般,不仅输出能力缺乏特色,爆发能力也不足,所以很有可能对该经脉进行一定程度的补强。

  那么,经过上述分析之后,各位小伙伴觉得十月大改会对花果山做出调整么?如果真要调整的话会是哪些点改动呢?有想法的老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