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职业玩家分享十开技巧 在线15小时月入轻松过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小伙伴应该有所了解,五开玩家遍及全服,没有哪个服务器是没有五开的。之所以有那么多的五开党,原因就是五开刷任务的奖励实在是太诱人了,一个人包揽了所有的收入,相当于奖励翻了五倍。

  不过不是谁都有玩五开的资本与毅力的,真正能够从五开当中赚到钱的不多,大多数都是小打小闹月收入三两千的。本期主要就是分享一位职业玩家的175十开玩法,每天在线15小时,月收入轻松过万。

  第一个先讲组合,号主玩了两组号都是175五开,所以只能围绕175这个等级来讲。175这个等级有很多五开组合,目前最省钱的组合就是五固伤加五只攻宝宝。固伤只用保证法修满宠物攻修高点就行,技能都不用太高,推荐三地府队伍组合,缺点就太费蓝。

  第二个讲一下任务安排,其实就是使劲刷不就得了,不过合理安排确实是必要的。效率最怕的就是松散,最好安排好任务,时间能更充分地被利用。

  比方说周一在线十个小时,飞贼如果能做到六分一轮,那两个小时就是20轮,也就是三十万左右现金与三十万左右储备,感觉还值得刷的,要不然就没必要刷。

  而且飞贼期间去封妖挺舒服,有些人不多的区,这两个小时基本能承包by,还有就是师门能做尽量做,封妖是能用别的事情代替尽量去代替。

  关于捉鬼和师门,号主是这么操作的,一组捉鬼一组师门,这样相当于操作六个号。而且师门地图可以把特殊点开,直接自动寻路到师傅那,这个最早是不知道的。

  遇到要环和贵的东西等时间取消,因为这玩意感觉很邪门,要一个后面大概率还会要,这个不取消,下个再取消就感觉已经交了一个,这个不交就亏不,所以干脆等时间取消。

  要召唤兽那个刚开始挺烦的,不过后面有点技巧感觉还好。其实也不算技巧,就是要大致了解怪的位置。比如说师傅要蟹将,那就找带海底字样的店,而且要几个不同种类的店加名店,价格不用太便宜,但是补店要及时的那种。还有就是上午做师门感觉是最舒服的,可能是上午精神好的原因,东西好找,要环又少。

  然后就是飞贼,这个估计大多数人都知道。用20次的飞行旗把道具栏拉到界面左边,只露出3*5这三排,要放四个常规旗子,一个飞贼的定点旗以及飞行符。然后战斗最后一回合直接右键77就可以了,这个每次可以省小几秒,很多人感觉几秒没什么作用,其实的确没什么作用。

  好处就是不用手动点对话框,人的工作强度降低不少,会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人舒服了,做起事来也更得劲,就不会存在刷着刷着要睡觉的情况了。

  还有就是目前飞贼针对175来说,看到很多全秒队无脑用须弥的。其实算了下效率并不高,而且还要考虑须弥的血量,问题在于收尾能力太弱了。全秒加须弥可能开场直接秒了百分之90的怪,但是后面剩的那百分之10的怪又得小一回合,而且还是上面说的,要盯着须弥的血量,感觉没那么愉快。

  所以针对飞贼,认为理想的有两种,一个是一大唐四秒带须弥,大唐前面三个可以直接扫那个恶鬼什么的,就是那个本来用飞镖标的,最后一场可以先破血。的确看到很多这么搞得,日常所有都可以这个套路,大唐直接扫血多的。

  第二种就是五秒带五全力,号主现在就是这种组合。除了境外那些远的,基本都在六分。之前试过带须弥,都在八分,感觉思路还是有的,重点是第二回合收尾的利索点,这样时间就节约出来了。

  说了那么多,给大家展示一下收益,每个号金钱都是破1亿的,10个号就是10亿,算上物品奖励,扣除点卡以及消耗,月收入过万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想游戏赚到钱,第一是保证号不垃圾。这个的标准就是30分乌鸡国副本,90分秘境,8分内飞贼等等。然后就是要有在线时间,每天在线10个小时起步。第三就是每天跟着任务走,像中午的飞贼,周一下午的妙手,虽然收益只能算差强人意,但是最好都去做。第四就是时间要安排紧凑,如果突然觉得没事做了,那就是没安排好。

  好了,今天的达人分享就到了这里,各位小伙伴你们在五开时能有这么高的效率吗?欢饮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