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想低价购买心仪的梦幻西游神兽?这些小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神兽可以说是《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最受欢迎的召唤兽,独有的不掉忠诚、永生特性也使其成为了不少玩家心目中的首选。那么,如何低成本的选购神兽呢?

  一、常规神兽选购指南

  《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目前共有36只神兽,其中13只为生肖神兽,1只为五行神兽,其余22只均为常规神兽。但由于常规神兽存在不能打书的问题,所以基本都有少“技能”的现象,除了个别神兽有特殊技能或造型加持外,其他的价格并不高。

  以1.3成长的超级海豚为例,其技能有高必、高偷、夜战,带个高连套就能在常规任务中运用,毕竟神兽又不怕死,即便没有续航能力也问题不大。而且,海豚的造型颇受女性玩家欢迎,也算是常规神兽的香饽饽了!

  但这样的神兽,在大烟花区却卖不上价格,价格从3099一路降至2888仍无人问津。

  同过对比全服物价来看,海豚的售价卖2888确实有点贵,但如果算上跨服费,其实差距不大,也算是部分玩家可以接受的范围,但要想以最低成本买入,就需要注意大区。

  精准找到大区的方式很简单,就是藏宝阁看哪个大区的神兽多。通常来说,大烟花区(珍宝阁、生日快乐、紫禁城、2008、钓鱼岛等)的玩家多,所以神兽的持有量也会变高,甚至可以出现比全服最低价还要低的价格。这也是因为其本身就是全服价格最低的大区,所以基本不存在大涨或者大跌的情况。

  二、生肖神兽选购指南

  生肖神兽通常都有特殊技能,比如神羊可以加愤怒、神马可以加速度、神狗可以三连,再加上可以打书的特性,所以技能组合会比常规神兽优秀很多,再加上可爱的造型,成为了颇受玩家喜爱的存在。

  以超级神狗为例,一只技能好的进阶神狗,可以在大烟花区卖出5位数的价格,不仅价格高,周转率也很好。只要价格不黑,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卖的掉。

  但这样的神兽在三年内的新区则很便宜,两者差距约在3000以内。所以要想买到合适价格的超级神狗,完全可以在三年内的大区买个小号,坐等出三年。出三年之后,再通过本区小号或者大号直接运输的手段搬回来,基本不会亏钱。

  三、关于神兜兜和灵兜兜

  神兜兜和灵兜兜每年过年期间都会进行限量售卖,但今年的礼包增加了不限量的神兜兜礼包。正所谓抢到就是赚到,每年抢个礼包,光卖神兜兜就可以小赚一笔。不过,从今年的礼包来看,以后只能赚个灵兜兜、神兽变身卡、飞行符、导标旗什么的了。毕竟,神兜兜的价格已经跌了嘛!

  神兜兜的作用除了兑换神兽以外,还可以帮助神兽进阶。通常来说,神兜兜的价格和点卡价格是正比关系的存在。点卡便宜则神兜兜便宜,点卡贵则神兜兜贵,相信聪明的小伙伴已经知道怎么找低价的神兜兜了。

  四、小结

  超级神兽虽然广受欢迎,但其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常规神兽价格稳定,不会大涨大跌,虽说不能赚钱,但也不至于亏钱。生肖神兽则是在大烟花区价格略高,除了通过三年内新区携带以外,只能通过神兜兜和灵兜兜兑换了。除了价格因素外,生肖神兽和常规神兽的周转率也存在差异,通常来说生肖神兽涨价空间、周转率都比常规神兽高,但具体怎么考虑,选择权还是在玩家手里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