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打成净台护盾广目 兽哥炸出16技童子表示并不开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先看下内容简介:1、苦难炸出9技能观照谛听;2、陌路哥更新12技能净台力劈;3、梧桐打成净台护盾广目巡守;4、兽哥合出16技能翻页童子;

  1.苦难炸出9技能观照谛听

  最近这段时间,铁柱每一天都能在苦难直播间看见高端的观照谛听回炉。

  这不是,昨天铁柱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这波暴力的6+11回炉!

  结果鼠标点下去的一瞬间,出现了野生成就,顿时让人有点头大。观照还在,这就很尴尬了,9技能野生观照谛听到底打书好呢?还是卖掉?

  在经过苦难的一番操作之后,这9技谛听的观照万象还是被打掉了,对于苦难来说真是神奇的一天啊。

  2、陌路哥更新12技能净台力劈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只12技能的净台壁垒魔化童子还有印象嘛?攻资1314,防资1028,成长1.231。

  这宝宝现在还有一本小感知,当时陌路哥已经准备好了力劈兽诀,只是处于高价值保护,所以当时并没有打书。

  当保护时间过了之后,一本力劈打进来直接跳位挤掉了高级冥思,掉了一本比较核心的辅助能,虽然续航能力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但是也完全可以接受的。

  只是不知道接下来陌路哥会不会选择给这宝宝打上神马兽诀,大家觉得会有机会吗?

  3、梧桐打成净台护盾广目巡守

  昨天晚上梧桐在直播间打成了这只10技能的护盾净台广目,虽然还剩下了三本小蓝书,但是小防御,小敏捷跟小招架都是辅助技能,完全可以接受。

  而到了这一步,梧桐跟老板商量之后也决定接受这个现状。那现在就剩下最后一件事情了,那就是收死亡法防兽诀,给这宝宝打最后一本书。

  希望到时候可以掉小蓝书,这样的话,这宝宝可就太完美了!

  4、兽哥合出16技能翻页童子

  最近主播兽哥也在疯狂地回炉多技能净台宝宝,就比如铁柱看见的这波炼妖,11技能童子跟9技能净台吸血鬼回炉。

  14技能成就直接出现了,说实话,这炼妖的红色成还是非常少见的,而且还是一只童子!铁柱已经隐约嗅到了一丝发财的味道。

  结果却是一只16技能的翻页野生童子,还没有净台妙谛。这波属实是有点一言难尽啊!心疼兽哥三秒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