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预算5500,教你打造109级平民最强任务法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分钱一分货,在梦幻西游里面投入玩游戏也是如此,投入的多少决定了你的游戏体验感。一般来说,投入高的玩家必然比投入少的玩家玩得更刺激,打怪效率会更高。但大部分玩家的经济实力有限,手里只有那么多钱,所以角色配置就被限制了。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花最少的钱打造出一个109级平民任务最强法系。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5000-6000左右,但是想玩法系挂机,可以来看看如何用5500块配出一个任务高性价比09法系。这里只说平民,虽然花钱少,但是混任务非常不错,这里给大家说一说如何搭配,希望大家少走弯路。

  首先是号的选择,法系选号最重要的不是修炼,最重要的就是潜能点和机缘。109有100个潜能+50个机缘,如果你买的号潜能少,那法伤就会少很多。选号优先神木,其次是魔王。虽然我是龙宫,但是我是为了信仰玩的,如果没有信仰,谨慎选龙宫。为什么优先神木呢?因为神木的号便宜,满修的大唐1700左右,但是魔王的号都是3000起,潜能直接选择大于80,修炼能满尽量满。号也不贵1800-2500就可以选到一个不错的号了。

  接下来就是装备配置,我们还有3000块钱用来搞装备。首先比较重要的项链,项链还是比较好选的,处于性价比考虑,直接cbg初灵选155+ ,宝石选舍利子8段+ 失败次数

  衣服武器选双加,衣服175防御+,武器375初伤+,不算命中,人族魔体或者耐力都可以,仙族魔耐。因为种族优势,所以这么选,仙族血不够怎么办,灵饰可以适当舍弃一条防御选血,魔族同理,防御不够舍弃一条气血选双防御,一共700元。

  再一个就是灵饰装备的配置。如上图所示,是本人目前配置的灵饰装备,大家可以发现法爆没少,法伤也没少,但是多了两条法结,这就是大伙一直说的有效属性,法伤法爆法结,这几条有效属性,越多越好。我是以堆法伤为主的,所以法爆少一点。但是实战中爆的时候还不少。毕竟,50回合之后,我就能多10法爆了。

  说一下鞋子装备,法系速度一直是一个问题,但是在这里这不是问题。400速度基本上是在固伤后出手了,没有固伤带一队法系也算是1速2速的避雷针了。为了混队和性价比,109法系推荐速度在350-400就很合适,你的速度在队伍里是3速,或者队伍差点,你可能是2速,保证自己的安全。09的法系速度是很慢的,无论怎么样,都要打速度符。那鞋子这一块4-5段基本上就够用了,这时候速度差不多有个250+带1个两个风袋基本上280-300,随意打个速度符就达标了。

  假如你能够做到以上这几个点,那么花费5000左右就可以打造出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任务法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