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魔族六门生存现状一览,全能王变拉车洞 女魃墓也有辛酸泪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10月门派大改即将到来,相信许多朋友已经开始关心自己门派的前景,究竟以后是坚守门派荣耀,还是卷席另投名门,就看这次大改是否能让大家满意了。昨天我们聊了聊人族六大门派的生存现状【传送门>>>】,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尤其是大唐和天机城的弟子们,更纷纷吐露心声,盼望能迎来新的曙光。

  人魔仙三族鼎立,魔族旗下的弟子也是十分之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魔族,看看他们这几个门派的生存环境又是怎样的。

  一、点卡杀手“嗷呜岭”——狮驼岭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狮驼岭这个门派被戏称为“点卡杀手”,当然这主要是和其输出机制有关。不变身没法用技能,变身了也只能鹰击、狮搏、象形、连环击。虽然曾有知名玩家“人间大炮”诠释了其可怕的输出能力,但在日常任务中也经常被诟病了“长跑运动员”,特别是飞升之后的狮驼岭,一场战斗跑个几十次都不在话下。

  如今的狮驼岭,被广泛用于帮派竞赛、决战华山、群雄逐鹿、武神坛等各大赛场,输出能力爆表的它也成为了很多玩家的最爱。就目前的生存情况来看,狮驼岭弟子虽然混队不易,但玩家基数和热爱其输出模式的人确实不少,生存能力尚算不错。

  二、输出爆表的“平天大圣”——魔王寨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要说哪个法系门派输出最爆炸,绝大多数玩家都会想到魔王寨。在经历几轮改动之后,魔王寨如今的输出能力甚至可以力拔头筹。他不仅拥有牛劲、魔冥、神焰和门派法宝的加持,还享有极高的血量和优秀的临时符,可以说是目前生存环境非常不错的法系门派。

  其缺点主要表现为两点,一是入门门槛高,二是罗汉状态下较为疲软,在面对齐天大圣这种会使用罗汉金钟的副本时表现不佳。

  三、多灾多难“勾魂使”——阴曹地府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阴曹地府属实是一个多灾多难的门派。在灵宝系统刚刚开放的时候,阴曹地府绝对是赛场上的香饽饽,配合大唐官府的国标点杀阵容,更是经常上演“以弱胜强”的戏码。在任务环境下,阴曹地府可敏可力的同时,还拥有群秒个数较多的固伤法术,令这个门派备受欢迎。

  但随着驱散机制的改动,阴曹地府的地位日渐下滑,再加上蓝耗极高的实际情况,使得地府玩家数量出现减少的情况。但其独有的“小死亡”机制仍是无可替代的,所以单就生存地位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四、不想卖符只想任务——盘丝洞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有不少梦幻老玩家都对盘丝洞这个门派情有独钟,在那个全民“138级跑环”的年代,盘丝杀环怪的效率可以说是碾压其他门派的存在。再加上防御符、战斗中能勾魂摄魄的永动机制,使得这个门派备受欢迎。随着任务模式发生变化,盘丝原有的秒三技能并不能胜任如今快节奏的任务模式,虽说在PK中仍有一定地位,但在任务、挑战场景中,盘丝已然一副萧条的景象,再加上此前对“天罗地网”的改动,使得这个门派的任务能力更加雪上加霜,希望在本次十月的大改中,策划能救救她吧!

  五、“全能王”的陨落——无底洞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无底洞虽说是众多五开玩家的必备门派,但历经最近两年的修改之后,变成了秒不动、奶不高、封不中的“三不”局面。特别是在“煞气决”修改之后,影响了一大批“财富龙龟”玩家,也使其成为了备受“诟病”的全能王。

  但就目前的任务环境来说,无底洞的固伤还算不错,群秒个数也不少,只是没有以前那么好用了。如果十月大改中能进一步优化无底洞的技能搭配或简化流派切换模式,相信仍有不少玩家会对其重拾信心。

  六、PK称王任务凄凉——女魃墓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女魃墓自问世之初便注定要为PK而活,纵观近两年各组别的PK赛场,女魃墓都曾有过出场。再加上其独有的“召唤”机制,很好地盘活了“净台”、“护盾”、“多技能”召唤兽的市场。虽然大家口中都嚷嚷说有女魃墓的比赛真无聊,但如果没有女魃墓的话,那些召唤兽胚子又有谁去合呢?

  虽然女魃墓这个门派任务能力较弱,但在形成双女魃墓任务体系时确实是不错的。毕竟,女魃墓的幻魔是可以公用的。再加上其独有的“不分灵”机制,也令其成为了法伤最高的门派之一。但女魃墓的群秒个数太少了,生存环境较差,因此目前在游戏里的女魃墓玩家也在减少。

  小结

  各位小伙伴在看完魔族各门派的地位之后,有没有对10月大改的想法呢?或者说,大家觉得魔族最惨的门派是哪一个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并参与投票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