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人族六大门派生存现状一览,大唐天机力争“第一”宝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十一假期的结束,《梦幻西游》2021年门派10月门派大改也被提上日程。如今人族的六个门派可以说是在各个等级都混得风生水起。那么,如此强势的人族六门会在本次10月大改遭到削弱么?下面就结合门派地位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一、店小二“首席”弟子——大唐官府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大唐官府这个门派,承载了诸多玩家的记忆。时至今日,仍有不少玩家会想起“三刀结束,你不结束我结束”的传奇故事。如今的大唐官府,虽然在各等级PK中较为强势,但在常规任务领域确实一言难尽。甚至有不少玩家表示,大唐官府还不如“拜师”店小二,这样至少打图打的痛快点。就目前的生存情况来看,大唐官府弟子混队情况不容乐观,除非出个横扫溅射一类的技能,要不很难改变现有的局面了。

  二、不可或缺的“香饽饽”——化生寺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要说哪个门派最重要,大多数玩家都会说到化生寺。现阶段的化生寺可以说是“事业”上升期。在高端PK中,化生寺绝对是团队中的“恢复”核心,在日常任务中,魔化生更是秒的飞起,是绝大多数五开玩家的必备门派。再加上其临时符可以提升颇为关键的“速度”属性,绝对是目前人族门派中的“一哥”。但其也存在一定的混队问题,经常会有队长问你是魔属性还是辅助一类的话,如果日常任务中队友倒地你不拉他,还会收到“LJ化生,就知道挂机秒”的问候。所以综合来看,化生寺目前生存环境虽然优越,但混队环境着实一般。

  三、人族“一姐”——女儿村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女儿村这个门派是绝大多数多开玩家的最爱,也是目前各类挑战任务、帮派竞赛、武神坛、群雄逐鹿中最为常见的门派。女儿村不仅人物速度快,施法动作、固伤能力也极为出色。除去需要点暗器的烦恼以外,并没有明显的缺点,生存地位自然水涨船高。

  四、X9任务PK全能王——方寸山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有不少梦幻老玩家都对方寸山这个门派情有独钟,其独特的“催眠”机制更是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独一无二的存在。这个门派虽然经常在天元组的PK中出现,但其门下弟子多为X9玩家。比如,精锐组就有很多玩家钟情于方寸山,文能神封杀天地,武能秒翻任务怪。综合来看,方寸山的生存地位还是相当不错的。

  五、成功翻身的“卖符林”——神木林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神木林是人族中颇受欢迎的法系,可以凭借自身的风灵层数获得法术暴击几率,再加上被动法连、秒5技能和临时符,使其成为了众多五开玩家的法系选择。虽然神木林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屡遭白眼,但经过三个版本的改动后,神木林终于成长为变成了输出能力极为出色的门派,不仅群秒给力,还拥有类似“牛劲”的增伤机制和提高法术伤害的法宝“神木宝鼎”,在各个等级均有不少玩家投奔于此。所以,神木林目前的生存地位依然处于蒸蒸日上阶段。

  六、出道巅峰却坠落谷底——天机城

  输出能力:★★★

  任务能力:★★

  组队现状:★★

  只要在天机城问世时玩过这个门派的人都明白“它”的辛酸。出道伊始,各种降伤机制层出不穷,三攻变身的破血、破碎伤害更是爆炸的离谱,也曾在巅峰时拿下过武神坛冠军。但在经过几轮的调整之后,逐渐归于沉寂。随着《九头妖王》的问世,天机城赖以成名的三攻大刀直接变成了“刮痧”三下,使得这个门派本就不多的玩家又流失了不少。如今,天机城虽然人才凋零,但任务中依然可以固伤秒三,依然有不错的组队空间。

  小结

  各位小伙伴在看完人族各门派的地位之后,有没有对10月大改的想法呢?或者说,大家觉得人族最惨的门派是哪一个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并参与投票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