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须弥雪蛙追书现场 高鬼魂跟须弥谁能笑到最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在雪无直播间看到一只9技能须弥雪蛙打书,雪蛙这种宝宝算是比较稀的个性宠,虽然有2个必带技能,但是要合出多技能雪蛙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前面依旧是常规的须弥打书过程,雪无成功上了5本大法书之后,还剩两个垃圾技能,分别是高级鬼魂术和低法连。老板目标是打掉高鬼魂,低连就忍了。那么高鬼魂跟须弥两个技能谁能笑到最后?

       高鬼魂也是比较难打掉的技能,所以一般垫书都不会用高鬼魂。

       针对性掉鬼魂的话,可以上一本高级感知,有50%的几率冲掉高鬼魂。

       可惜没能顺利把高鬼魂打掉,高级遗志走了。接着就是掉啥补啥了。

       高遗志在高鬼魂旁边,一半几率。可惜高鬼魂还是没掉,这次掉了高法波,继续补。

       高法波把高法暴打掉了,技能好像是有顺序排列一说。

       补高法爆把高进暴打掉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这个须弥打书技能格子的排列顺序。

       最后一本补高进暴掉高鬼魂。果然,雪无打书留一蓝,这只雪蛙没必要追全红了,这样的技能作为个性宠已经很到位了。

雪无打书算是主播中比较稳的,这波打书预判都很给力,最后结果,须弥笑到最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