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怒花1亿直播打造宝宝装备,第一件就赚得盆满钵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装备打造大体上分为两种,人物装备的打造以及宝宝装备的打造。我们平常见得比较多的就是人物装备的打造鉴定。因为人物装备是提升角色属性的重中之重,所以打造人物装备的玩家比较多。另外,打造鉴定人物装备有很大的逆袭机会,经常有人因打造装备而一夜暴富的。但打造宝宝装备就不会像打造军火那样,也没有无级别特效之说,但也有玩家通过打造宝宝装备而赚到盆满钵满的。比较下面这位玩家,怒花1亿游戏币直播打造宝宝装备,结果开局第一件就逆袭,后面还接二连三出极品。

  打造宝宝装备与打造军火一样,没有什么技巧方法可言,与打造师的熟练程度也没有任何关系,纯属就是看玩家个人的运气。正常情况下,九眼天珠的灵气越高越容易打造出附加属性的装备,附加伤害的上限更高。但有时候高灵气打造出来的一样也没有附加伤害属性,比如下面这三个高灵气的天眼九眼。

  玩家心血来潮先直播打造三件装备试试水,一个满灵气的105级天眼以及70、80灵气的115级九眼,结果打造出来的装备是这样的。

  天眼九眼的灵气很高,但打完出来的宝宝装备却惨不忍睹,没有一件是附加值钱属性的,唯独有一件护腕附加了灵力7点,但也是分解货一件。打造失败了,玩家气不过,直接来一次更刺激的装备打造,怒花1亿打造了一车高灵气的九眼天珠,结果血赚。

  一共打造了9件宝宝装备,都是用115级接近满灵气九眼打造出来的,结果开局第一件装备就让玩家大赚一笔。如上图所示,一件115级护腕,附加了敏捷23,耐力19。该装备虽然没有附加伤害属性,但凭借这双加属性就足够赢得土豪玩家的喜欢。

  最终上述装备被一位土豪玩家直接花1亿游戏币买走了,意味着第一件装备就回本了,后面的都是白赚的。然而真正让玩家大赚特赚的就是后面所打造出来的宝宝装备,基本都是人民币货。

  115级项圈宝宝装备,速度属性达到了40级,附加敏捷22,灵力11,堪称须弥法宠神器,价值不低于600元吧。

  还有上面这两件神器,115级项圈附加了52伤害,单加敏捷22,相当于74伤害,价值也是过亿游戏币了。最后的一件铠甲装备更加逆天,伤害直接飙升到了59,接近极限属性,同时单加敏捷19,综合伤害78,这件的价值就远远不止1亿了。总体来说,打造成本1亿,至少可以让玩家血赚3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