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掌握抓鬼任务的核心技巧,175级大小鬼20对无压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日常玩法当中,抓鬼任务应该是最热门的一个日常任务,它的火热程度仅次于师门任务。大多数玩家做完师门任务之后,第二个选择日常任务就是抓鬼。尤其是五开玩家,抓鬼任务好比家常便饭,每天必须要完成的。因为抓鬼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以及经验,还有几率获得随机物品。而要想在抓鬼任务当中获得更多的奖励,那么就需要提升效率。对于抓鬼效率的提升,玩家们犹如八仙过海,各有各的办法。这一期内容主要来与大家分享抓鬼任务的核心技巧,掌握好了,175级抓鬼每小时可以达到20对以上。

  普通人总会进入一个误区,以为你转个门派就能提升抓鬼效率,抓鬼就会多很多对,从而变成效率队,其实这是不对的。抓鬼任务讲究是核心技巧,而不是表面的装备以及角色修炼。抓鬼效率如何,就在于猫和老鼠。猫灵与老鼠的攻击速度超快,高连高必夜战高偷+高驱+高强,带上善恶宝宝套,全力开火。有了一组6技能猫灵或者网红老鼠,你随便搞几个门派就可以轻松抓18对-22对,高飞行是智商税,不必强求。

  说到这里可能就有人开始反驳,直接说加大充钱力度好了。那也得充对方向,抓鬼任务的核心在宝宝,人物速度法伤无所谓的。 星辰任务核心在法系速度满足后,再提升宝宝。

  说完召唤兽配置,再说一下门派组合。五门配置,4秒7+大唐(需要一个碎甲刃宝宝比大唐快),4固伤1法,普陀山、女儿村、地府、无底洞以及神木林,无底洞需要4速,神木5速,普陀地府秒6000+,需要一定的敏捷套和全敏扣伤害。

  3固2法组合,PT+DF+NR+HS+LG,可能需要一个须弥补伤害,这个就是不需要花太多钱。

  2固3法组合,NR+DF+HS+LG+SML。

  上面的都是主流175效率队,不过核心还是在于猫和老鼠,是否有高连高必夜战高偷+高驱+高强。狂豹和傀儡鬼攻速也还不错,高连高必夜战高偷+高驱+高强,同样带善恶套,全力加点。伤害输出问题,女儿村抓鬼可以2000,地府晚上更多些,普陀极品2100-2200,2300的估计要6固伤了,4J锐步,1600敏捷,光抓鬼可以敏捷套,8J太阳头,加伤害的法宝。

  比如,配置了不磨项链+不磨魔力套,这4个花了3万块,别人效率队,120动物套8-10锻黑宝石,130项链219初灵打10锻,一共花了4000块,速度一样,灵力几乎不差,但是召唤兽搞得比我们专业,无论是抓鬼还是星辰18门铃铛,效率比我们高很多。

  有人会问,为啥一定要是猫和老鼠呢?因为猫和老鼠是那种你买得到打4攻+高驱高强的成品或者你自己打了技能后也能卖得掉的。童子打4攻+高驱高强就不一定了,因为买得起的会嫌弃攻速慢,要买童子的也不会买打4攻+高驱高强这种特定技能的。既然买多技能童子了,肯定买国标连善带高吸高神的。竞速不需要高吸高神,打4攻+高驱高强全力,这种猫和老鼠,目前来说大多都需要自己打胚子,整组买很难买得到,因为都在那些抓鬼20+,星辰120+的大佬手里。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对抓鬼任务的核心也有所了解了吧?有不懂的可以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