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成品死亡法防童子改书,掉1个技能损失1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不止,精彩绝伦!这里每天为你呈现精彩的游戏资讯,给你分享畅享不尽的开心与快乐!

  打书替换技能是梦幻西游召唤兽成型的关键,一只召唤兽是否值得玩家花钱弄成品,主要还是看打书之后留下来的技能类型。但也有一些特例,就是打书未完成就先养成品带着,然后找一个机会再次挑战打书操作。近日,某主播应服战老板的邀请,直播一只成品童子的改书,9技能双特殊童子,一旦掉了其中一个技能,或许会让老板损失惨重,10万元的召唤兽瞬间变成废品。改书的结果会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TOP1:直播一个高分宠环。

  第93环的任务积分就达到了218分了,满100环必拿150级奖励。

  175级角色跑宠环,只要分数达到了223分以上(含223)就必出150级书铁或160级战魄。第100环分数226,150级以上的奖励稳了!

  只可惜得到的却一块150级铁,价值150块,要是150级项链书就炸了,好几千块呢!

  TOP2:指定交易的后果,罚你没商量。

  作为梦幻西游玩家,谁的手里没有几个号。但是有些人为了省点手续费,转移角色时指定交易,标价61块,结果被系统抓了,必须缴纳8000仙玉才得以释放。难道手续费比800块还贵?

  关于指定交易这个问题,小九当初也是问了GM,我说指定转给帮自己身份证的号上能61指定吗?GM说最好不要61,CBG不是用来账号转移的,我就把装备宝宝先提前丢给别的号上,空号摆个一千出头指定的,发现没什么事。

  TOP3:成品童子改书,手心手背都是肉,掉1个技能损失10万!

  改书主角就是上图这只童子,9技能死亡法防宠。老板早就对它身上的蓝技能看不顺眼了,今天难得心情愉悦,决定博一下运气,改一本书成就一只完美的全红死亡法防童子。

  老板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希望用一本高级神佑复生替换掉慧根技能。

  结果不尽人意,没能把蓝技能慧根打掉,高级神佑复生顶掉了高级冥思,还好没有掉死亡或者法防,不然老板就损失惨重了。可能有些人觉得有点夸张,这只童子怎么可能价值十几万?不信的话去藏宝阁看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