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天元组决赛:连斩珍宝紫禁西栅,曲阜孔庙勇夺冠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次群雄逐鹿天元组在高德地图(曲阜孔庙)、挥斥方遒(西栅老街)之间展开,两个服务器都是甲组武神坛、帮派联赛的强服,曲阜孔庙在本届群雄逐鹿的标准非常不错,连斩珍宝阁、紫禁城的他们能拿下冠军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战报。

  一、双方禁选情况

  西栅老街被禁花果山、化生寺,曲阜孔庙被禁化生寺、女魃墓。由于西栅老街并没有携带阴曹地府,所以单从禁选情况来看,曲阜孔庙略占优势。

  二、比赛情况

  本场比赛中,曲阜孔庙采用了化生、花果、方寸、地府、女儿村的四保一阵容,西栅老街则是采用了花果、普陀、盘丝、女儿、五庄的四保一阵容。在阵法方面上,曲阜孔庙使用地载阵大克了西栅老街风扬阵。此外,曲阜孔庙的女儿村拥有全场一速优势。

  比赛开场,曲阜孔庙利用善恶攻宠和阵法大克优势,疯狂输出西栅老街花果山,西栅老街在花果山受限的情况下,试图通过壁垒攻宠清理曲阜孔庙善恶,但由于曲阜孔庙善恶宠神佑较多,导致西栅老街逐渐陷入劣势之中。比赛第10回合,曲阜孔庙阴曹地府挂中西栅老街花果山,曲阜孔庙花果山一波破血打出10718点伤害将其收下。

  比赛第19回合,曲阜孔庙花果山找到第二把满天花雨,在化生寺、阵法大克、魔劲孩子的加持下,曲阜孔庙的花果山的伤害已经逐渐拉满。

  比赛第22回合,西栅老街拉出谛听,虽然三尺一旗的伤害成功压死了曲阜孔庙花果山,但这样的操作对场面局势影响不大,反而是曲阜孔庙的花果山获得了地府【魍魉】BUFF,伤害能力进一步提高。

  比赛第24回合,西栅老街五庄、盘丝命中率非常高,并利用花果山速度优势点掉了曲阜孔庙花果山,但曲阜孔庙早已预料到这个情况,召唤兽果断点啦花果山,一波反点掉了曲阜孔庙花果山。

  比赛第27回合,曲阜孔庙通过地府的黄泉成功拿到了全场一、三速,确立了全场的速度优势。

  比赛第30回合,西栅老街利用谛听配合力劈宠成功清掉了曲阜孔庙的魔劲孩子,暂时稳住了局面。

  比赛第34回合,曲阜孔庙再度通过地府小死亡配合花果山泼天点掉了西栅老街花果山。

  比赛第37回合,曲阜孔庙女儿村封住西栅老街女儿村特技,同时花果山飞机意外将西栅老街盘丝暴死,配合全魔谛听几乎将西栅老街直接清场。

  比赛第40回合,曲阜孔庙花果山打出5W多伤害,一波将西栅老街五庄观打死。

  比赛第46回合,曲阜孔庙谛听配合花果山一波将西栅老街清场,拿下本届武神坛冠军。

  比赛小结

  从本场比赛可以直接看出化生寺和普陀山的差距,西栅老街在化生寺被禁的情况下,即便拿出上届表现出色的三封阵容,也依然难以抵挡曲阜孔庙的进攻节奏。随着曲阜孔庙花果山伤害逐渐拉满,西栅老街逐渐陷入劣势,遗憾输掉本场比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