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重金入手109“青狐”魔王,仅带2件装备,这价值不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说到梦幻西游最受欢迎的祥瑞锦衣搭配,那就非天使猪猪+青花瓷的搭配莫属了,谁也没有想到当初自己错过的限量锦衣祥瑞,竟然涨价到你高攀不起。而仅次于天使猪猪+青花瓷搭配的,就是九尾冰狐+青花瓷的搭配了,也就是玩家口中的“青狐”搭配。这两个造型搭配,也算是梦幻西游的经典,不过基本上算是绝版了,玩家很难再获得。而如果非常喜欢这个搭配,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在藏宝阁直接买个这种搭配的号。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青狐”搭配的取号展示,同时也让大家感受一下,这种组合目前火爆到了什么程度。话不多少,直接上号吧!

  重金入手109级“青狐”魔王寨,身上仅带2件装备,这价究竟值不值?

  玩家入手的是一个109级的魔王寨,看中的是他的号底子和九尾冰狐+青花瓷的搭配,这是只穿2件装备的属性。

  修炼除了育兽术以外,其他全满。

  辅助技能非常不错,强壮神速都是满的,打造、裁缝和炼金等等也是满的,号底子非常不错。

  限量祥瑞很多种类的都有,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九尾冰狐。

  行囊格子开满了4个。

  锦衣有青花瓷,而且进行了3套染色,还有浪淘纱,浩仔没有截上去,帆板和泳圈也都有,也进行了染色。

  有比翼飞施法特效。

  神器全部洗的法术伤害。

  带一件100级光辉之甲精致葫芦宝贝套男头,打了11锻月亮石,熔炼了13点防御。

  一件100级葫芦宝贝套铠甲,体魔双加46,打了10锻舍利子。

  宝宝只有一个8技能全红鬼将,成长和资质非常不错。

  好了,全号基本就是这样了,除了一只宝宝和两件装备之外,基本就是一个空号,究竟是多少钱买的呢?

  最终购买价格96000元整,显然是九尾冰狐和青花瓷的搭配让价格增加了不少,各位觉得这个价格值不值呢?或者说,你会不会花重金买这套搭配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