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更新三件不磨穿刺欲转大唐 新出130无级别放下武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说梦幻18门派中哪个职业上车最难,大唐绝对能够上榜。尽管姥姥不疼、舅舅不爱,总有一批信仰坚定的老玩家在程咬金的门下行侠仗义。

  听说老王也准备将他的物理系转为DT,这可真够稀奇的,只听过DT转出去的,少听过转DT的,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1.老王更新三件穿刺不磨装备

  10月门派大改即将来临,老王预备开启一轮物理系之旅,首站就是大唐,后续还会有力五庄、花果山、狮驼岭、天机城。

  他预备将自己的物爆号转为大唐,并买下了3件不磨穿刺装备,目标貌似是证明“大唐这个门派,即便是老王来了它也不一定行!”

  第一件就是这件13锻黑宝石的不磨腰带,熔炼后防御+108,气血+353,变身套,穿刺效果+0.71%。

  第二件是这件13锻舍利子的不磨穿刺项链,熔炼后初灵+223,附加状态变身,穿刺效果+0.95%。

  第三件就是这双13锻黑宝石的不磨穿刺鞋子,熔炼后防御+99,敏捷+59,穿刺效果+0.97%。

  三件装备穿刺效果+2.63%,这装备给大唐用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觉得呢?

  2.生日老板13技能童子改书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只13技能的翻页净台壁垒童子嘛?当时梧桐给生日快乐的老板打成了这只宝宝,没想到昨天在老王直播间又看见了它。

  当时老板是想让老王打上力劈兽诀的,结果由于高价值保护,所以只能到明天才能打书。

  不知道大家觉得明天打上力劈兽诀会掉哪本书呢?铁柱是希望掉吸收,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宝宝肯定会打上神马兽诀的,一起期待一下吧!

  3.雪无打成全服第二只招财元宝龟

  昨天晚上雪无打成了这只8技能招财进宝高连元宝龟,虽然多技能元宝龟很多,但是成品的非常少,这好像是雪无打成的第二只特殊技能元宝龟了。

  小吸血跟小夜战都可以忍!

  这是之前雪无打成的第一只8技能高连特殊元宝龟,不得不说,雪无打书是真的有一套啊!

  4.新出无级别放下武器

  今天铁柱又看见了一件130级的无级别放下武器,熔炼后单加敏捷30,这把武器不管是单加敏捷还是无级别+放下,绝对是辅助门派的首选。

  比如109级的地府、封天宫,这武器对于他们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好像是最近这两个月的第四件极品无级别特技装备了,大家抓紧时间鉴定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