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任务宠的天花板在哪里?三特殊雷龙请求出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雷龙出了快一年,可是至今为止,打成全红的三特殊雷龙屈指可数。牙膏最近发现万绿湖有玩家用野生宠合三特殊雷龙,哪怕出来是纯野生,比起宝宝少100多属性点,似乎也能接受,特殊技能可以补输出。

  这条纯野生雷龙的可分配属性点=(214-125)+(266-125)+275=505点,而宝宝的可分配属性点=115*5+50=625点,也就是说这套雷龙比起宝宝少了120点属性。不过雷龙带3个特殊技能,抓鬼带个高偷套也能用。

  要合成三特殊多技能雷龙宝宝比较难,成本高,但野生宠就容易很多。雷龙、律法和涂山雪都不是稀有召唤兽,化圣就能抓涂山雪,还不需要练级,甚至有店铺会出售,这也让炼妖成本大幅度下降。

  纯野生雷龙会比宝宝少很多属性点,但风起龙游(10%)+出其不意(15%)+善恶有报(75%几率+100%)可以加成很高的伤害,若是运气来了,出了0级的野生宠会很给力。若是合出双特殊雷龙也不错,摆摊能卖点钱。

  如果有化圣号,猎术比较高,平时无聊可以考虑去抓涂山雪和雷龙,存够一定数量后可以去商会买律法炼妖。合出三特殊0级野生雷龙的概率很低,不过成本低,可以随便合。

  纯野生或者是0级野生宠有缺陷,但雷龙只有1个必带技能,想要合出三特殊多技能宝宝实在太难。现在藏宝阁上的成品雷龙宝宝不多,没有翻页,也没有三特殊,可见合成难度有多高。牙膏在这里带大家看看一些成品的雷龙宝宝。

  10技能高连雷龙,攻击资质和成长都不错,还打了一本千亿兽诀“苍鸾怒击”,略微遗憾的是掉了高级吸血。这时候不适合补技能,若是掉了“林中鸟”就有点悲剧。

  耐攻连善雷龙,攻击资质、防御资质和成长都比较高,辅助技能也多,可以通杀绝大多数的难度任务。在175级,雷龙造型好看,合成难度高,相同技能和资质要比童子高出很多。

  全红出其不意须弥雷龙,套装估计会带“高级进击法术暴击”,这样技能上只差“高级遗志”,算是比较完美的PK个性宠了。在比赛中,PK法宠的速度比不上人物,风起龙游起不到效果,三特殊没必要强求。

  出其不意须弥雷龙,认证的群法是泰山压顶,法术书是高法暴,高法波和高魔心,还带高神迹,套装选高敏捷,这样一来任务技能就齐了。若是有风起龙游就到达任务天花板了。

  三特殊雷龙宝宝比较难合,之后还要打书,到目前为止成品比较少。若是用野生宠合三特殊雷龙,成本会低很多,出0级野生宠也能接受,任务使用不会比宝宝差太多。这确实算是一个商机,小伙伴们,考虑试一试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