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平民五开有一个大唐梦 拖效率也要带的大唐配置如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位玩家打造了一个以大唐为主导门派的五开队伍,我们知道中低端五开几乎看不见大唐的身影,有大唐意味着手动、点杀,作为效率五开来说非常拖节奏。来看看玩家这队平民五开的大唐号配置,也给喜欢DT的玩家做一个参考。

  由于带dt的缘故,星辰为必刷活动,目前星辰能刷125关左右。玩家这两个月筹备更新小硬件,估计能到135关。这是大唐的属性图,F没满,打满F大概能到160的水平,任务用足够。

  号主每天游戏时间为7-8小时,五开的定位是难度低的任务日常,所以装备不用选择太极品的。

  140级不磨武器,6锻玛瑙,总伤790。2400R买的全新,建议输出门派都搞一把不磨。石头是玩家自己攒的,号主准备上8锻玛瑙。

  80级女头,2锻太阳石。这个头是备用装备,先带着准备换10玛瑙的4孔或者5孔女头。只有装备价值大于宝石价值才值得打石头,不然还是买成品好。

  120级弱点腰带,9锻黑宝石。买这条腰带不是因为弱点击破,是因为价格很低!4孔9锻黑宝石腰带才卖270元。

  120级鞋子,9锻黑宝石,450元。但是属性太低,后续会更新。

  140级女衣,熔炼后力敏双加53,80元入手。

  70晶清项链,7锻舍利子。这条项链是女儿号装备,为了凑3孔溅射借用的。

  60破血项链,这才是玩家大唐配的项链,大概就500w吧。

  女儿号灵饰,前排选择4物暴2速度。戒指是399R买的,耳饰120R,买来只上了4锻星辉石。后排3防御1气血1抗物暴,配饰建议选择24速度以上,速度属性非常重要,满速度属性下排两条都可以接受。

  这是号主的平民大唐任务号配置,各位五开又喜欢玩DT的小伙伴有没有学到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