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打造一只幻姬送老婆 诚意满满打书必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幻姬作为梦幻西游颜值前三的召唤兽,深受玩家喜爱。可能是因为必带技能少,合成难度较高,日常很少看到玩家带幻姬。有位玩家老婆特别喜欢幻姬,玩家为了给老婆一个小惊喜,决定自己炼妖打书,打造成品幻姬送老婆。

  这是玩家炼妖出的7技能幻姬,出多技能不容易,玩家决定打半红当任务宠用用。从这只胚子的技能就看出玩家用的都是垃圾书垫书。隐身、鬼混、神迹、飞行。全是技能钉子户,打书难度大大增加。

  坑书太多,只能买质量兽决再次垫书。玩家把偷袭、必杀、夜战顺利拍上,冥思,鬼混,盾气这三本垃圾书成功打掉。

  这时还有3个垃圾技能,飞行、隐身、神迹。打吸血直接掉夜战,补夜战又把必杀打掉了,这个时候就开始循环了么?

  以防继续打书技能循环,玩家放弃上必吸偷夜。决定先把神迹飞行打掉再上质量兽决。

  于是买了一本盾气,把神迹打掉。

  又上了一本防御,把隐身打掉。

  高飞行把小飞行打掉,三个垃圾技能全部打掉,情况好起来了!

  玩家一鼓作气上三本红书,高强力、高驱鬼、嗜血追击,必杀、盾气、防御掉了。可惜必杀掉了,不过二换三还是很值的。

  玩家再上一本高连,高连把高强打掉。不贵的兽决不掉吗?

  半蓝宝宝打高强性价比很高,掉高强只能再补一本高强了。这次高强把嗜血追击打掉,还是很值的。

  刚刚低必被打掉了,玩家直接上高必大宝剑。高必把驱鬼打掉,这只幻姬打成这样也算成品了。打书过程一点不亏,就掉了一本高强和高驱,没有追全红的必要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