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8门派闯关竞速套路,轻松突破120关不是靠砸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周末活动中,门派闯关可谓是史上最良心的活动,奖励丰厚,挑战难度系数低。不过要想在18门派闯关活动中拿到更多的奖励的话,那么必须要把闯关的效率提高起来。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优化,现在玩家挑战门派闯关的效率越来越高了,目前已经有人突破了200大关。可能就有人认为这组五开应该投入了不少钱,其实不仅是投入,还有技巧套路。下面给大家分享18门派闯关竞速的套装,让你轻轻松松突破100大关。

  首先法系门派在门派竞速肯定就不用定心套装,由于本人买号的时候预算有限,所以动物套买不起100的,就买了60与70级的混搭。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买80级的魔力套,因为可以开二级星位组合效果。头盔打太阳石,鞋子与腰带都打黑宝石。

  再一个就是灵饰装备的选择。选用的灵饰是6法爆8段国标属性,因为法爆的艺术通杀一切,搭配上6级陶醉可以玩出绝佳的游戏体验感。法伤带动物套无符就是1640左右,带了91水法伤神器,1725法伤+23%法爆很猛。关于灵饰的问题,普通人的经济实力最高也就8段星辉。不带灵饰,动物套满符的法伤就是1640左右,要法伤还是要法爆你们自己衡量去,个人更喜欢法爆,游戏体验感拉满。接下来欣赏的输出截图。

  平均输出不会低于2000+,法爆就是3800-4000之间,因为这次的队伍是混车(3法系2固伤),所有我的速度被卡住了,没炸出陶醉的效果。

  召唤兽配置问题,玩18门竞速,感知须弥一定要有,所有队友都必备的。买不起好的感知须弥可以买下面这种,便宜货,但很实用。打了5层催心浪,速度可以根据队友属性调整,一定要在所有人物出手后才秒,因为可以秒到隐身怪,这样就可以大大提高效率,一回合结束战斗。

  如上图所示,配置的法宠是7技能雷鸟人,携带特殊技能须弥真言,认证水漫金山大法技能,灵力属性977,法力资质2465,成长1.209,平民玩家用得起。

  最后再附上角色属性面板截图。

  符石套装配置是飞沙走石套装效果三件套,增加12点伤害。人物灵力输出1281,法术暴击等级252,抗性主要是抵抗封印等级70。109级的魔王寨,全魔属性加点,法伤1725,法防1302,速度439。该玩家自称全服第一法暴是有原因的。

  有同配置水平的4个队友一起刷的话,109级有月光,冲的会比69快。只要不在大卡区,轻松突破120关。人物门派选sml秒6*5=30下,暴击+法连,剩下的宝宝秒3*5=15下,法爆+法连,稳稳一回合搞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