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美 玩家转区失败爆照“舞天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们每个人对衣服着装都有自己的审美以及偏爱,有人喜欢紧跟潮流时尚、有的喜欢标新立异、也有人讲究复古艺术等等。

   现实如此,在游戏中也一样。有位转区失败的玩家就爆照了自己角色的老虎锦衣,不少人看了直呼辣眼睛,这是什么鬼神级审美?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带大家去看看吧!

1、“舞天虎”你见过没有 

 

   有位玩家转区失败就把自己在游戏中的角色锦衣给分享出来,当飞天舞锦衣配上老虎真是毫无违和感,感觉眼睛已经不能承受这份美丽,这是“舞天虎”吗?

   有不少网友戏称,猪都快要被你压哭了。对于这份另类“美丽”,各位小伙伴你们喜欢吗?

2、谁说大唐组队很难

   不少人都说大唐组队难,有位小伙伴就分享了他的一次遭遇,竟然有队长去程咬金这里喊人,就问哪个门派有这个待遇?从这看来,大唐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

   这位队长看来也是个明白人啊,与其浪费时间在外面和人扯皮子,不如直接来大型人才市场温暖孤寡老人。不过老哥是不是来错地方了,找大唐不是应该去酒店二师傅那里吗?

3、这才是有担当的帮主

 

   不少小伙伴都应该加入了帮派,一般正规的帮派都会有帮费。只见过帮主想法设法从帮众身上收钱的,你见过发钱的帮主吗?有位玩家就分享了他们帮的另类帮主。

   虽然可以从帮主那里领到钱,不过完成条件可不低啊!门派闯关前三、科举前三,普通玩家肯定不用想了。不过就算是这样,这位帮主最起码还是有这份心意的,你们会为他点赞吗?

4、你碰见这样的摊位会怎么做

    玩过梦幻的小伙伴肯定会碰见黑商,明明喊话四百万实价收,结果交易时只给300W。当然还有比这跟过分的,有位玩家在逛街是无意点开一个黑商摊位,价值过百万的五宝竟然只收15W,这是在欺负盲僧玩家吗?

    这种情况举报也不一定有用,毕竟对方是明码实价,如果是你会怎么做呢?一波黄纸伺候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