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技能翻页胚子回炉,弹出4个成就,主播激动跳起来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合宠以及鉴定军火堪称梦幻西游之中最高端的游戏玩法,而且这两种玩法几乎每时每刻都有玩家在挑战。尤其是炼妖合宠这种玩法,不仅没有技巧技术可言,而且玩家还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因为炼妖结果千变万化,我们根本无法预料得到会炼妖出什么样的召唤兽,大海龟或是泡泡。不过为了追求更高端的召唤兽胚子,现在的炼妖越来越刺激,各种各样的翻页胚子照样被拿来回炉。最近就有一位土豪玩家作死炼妖,怒将14技能雷鸟人与双特殊技能童子回炉,结果炸出了4个成就,这是要逆袭的节奏吗?一起来揭开炼妖结果。

  作死炼妖见过多了,但从未见过如此作死的,一只14技能翻页雷鸟人依然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强行将其与8技能魔化童子回炉。这组胚子的详情如上图所示,主宠是附加双特殊技能静台妙谛的魔化童子,攻击1445,成长1.245,副宠是14技能雷鸟人,无特殊技能,但资质也不差,攻击1404,成长1.228。14+8+2技能炼妖,理论可以合出24个技能,结果会怎么样呢?

  点击炼妖按钮那一刻,立马弹出了4个成就点,最初看见的是第一次合出9技能成就。当主播看到眼前这一幕时,激动跳出来了,以为后面还有更逆天的成就,结果还是高兴得太早了。

  最终合出来的胚子如图所示,合出来的是副宠雷鸟人,技能仅11个,还好附加了特殊技能静台妙谛。按照这种炼妖结果的话,土豪玩家肯定不会就此罢休,必然还会继续作死。

  第二组炼妖挑战更加刺激,连10技能童子也是不放过。主宠是10技能童子,攻击资质高达1503,成长1.297,副宠就是认证雷击技能的12技能雷鸟人,这是要冲刺翻页童子的节奏。

  这一次似乎让主播与玩家看到了炼妖希望,因为点击鼠标那一刻就蹦出了合宠达人12技能的成就,意味着合出来就是翻页宠,然而可惜的是,合出来的不是主宠,依然还是雷鸟人。

  一顿操作猛如虎,经过两次周转之后,14技能雷鸟人变成了12技能,玩家被系统成功套娃了,这就是结束了吗?还没有,作死还得继续。

  俗话说得好,事不过三,经过两次炼妖都没有让玩家打退堂鼓,第三次回炉炼妖之后就彻底让玩家死心了,因为合出来是7技能雷鸟人,气得玩家当场把胚子放生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