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总价值230万的109花果山,5条项链表明了他的实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游戏,快乐无极限!这里是游戏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分享不一样的游戏奇闻异事!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花果山是梦幻西游新开设不久的门派,虽然绝大多玩家都不好看花果山这个门派,但它的门派特色技能当头一棒却赢得了好评。梦幻西游一哥主播老王手里就有一个花果山号,但相比下面所展示的这个109级花果山,老王的只能排第二。接下来让我们带大家去欣赏一个号称全服第一109花果山,总价值230万人民币!

  总价值230万的第一109花果山,5条项链表明了它的实力!

  作为主打装备的武器是一把140级的无级别棒子武器,17段太阳石,命中577,伤害755,同时耐魔双加58,总伤害947,是一件罕见的爆伤无级别武器。据了解,这把武器当时是花135万购买回来的,然后再转型!

  附加逆天三蓝字的130级女头盔,同样打了17段宝石,特技破碎无双,双特效永不磨损+无级别,另外还点化了满天花雨套装效果。这件装备虽然没有双加属性,但凭借三个蓝字足以碾压一切109级玩家!

  100级的双蓝字腰带,10段黑宝石,特技野兽之力,特效愤怒,这件装备价值至少5万!

  下面要展示的是这个号的项链装备,5条项链5个蓝字,罗汉神农应有尽有!

  100级玉清诀项链,老板打了的是蓝宝石与绿宝石,增加法术吸收率。

  总灵力210的罗汉金钟项链,点化满天花雨套装效果。

  野兽神农项链一条,爆灵力,双4孔!

  双蓝字光辉之甲+神农特效的100级装备。

  目前该角色身上佩戴的是一件弱点击破项链。

  这个号能不能在称霸109级花果山,其实一看就一目了然了,拥有140级第一无级别武器,身上5条项链换着用,每天换一条都得需要轮5条!不愧是投资几百万的号,每一件硬件都是那么强,让我们这些平民玩家望尘莫及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