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惊险打成5技能双特殊魔化童子 极品无级别双加5孔大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喜欢打书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带有特殊技能的宝宝是很难打书的,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干掉核心技能,如果是双特殊而且只有五个技能格,你们敢下手吗?

  近日老王就打成了一只五技能的的双特殊出其+须弥魔化童子,这波走在钢丝上的操作你们想看吗?接下来就是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1.老王打成双特殊魔化童子

  老王为一只五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真言"童子打上了“高法爆和高法波”,带高魔心套就可以用了。

  老王这波走在钢丝上的打书真是惊险,只有5个技能的双特殊竟然真的打成了。到时候属性加点敏捷,在带敏法双加的宝宝装备,直接原地起飞啊!

  打这宝宝的时候老王就说:“这种五技能双特殊胚子2000块,打一本书一千块。”为了验证老王说的对不对,铁柱决定去藏宝阁对比一下。

  这些宝宝都还没打大法,总体上来看跟老王说的价格差不多。

  这打了高法暴和高法波的双特殊魔化童子是真的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更新双特殊宝宝?

  最关键的是,这大佬还有另一只双特殊出其+须弥魔化童子,不知道老板会不会选择给这宝宝改书,毕竟大小法同时存在的瞬法宝宝还是有点难受的。

  2.苦难辉煌鉴定出愤怒腰带

  梦幻这段时间出现的狗托非常多,所以就形成良性循环,开始有不少玩家鉴定军火,然后出货,继续鉴定!所以不少小伙伴都反映最近区内的书铁价格都上涨了不少。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在直播的时候接到了一波暴力的军火鉴定资源,结果10条150级腰带一开始就出了愤怒,这运气还是可以的。

  难不成传言是真的?这段时间鉴定出极品装备的概率调高了?有想要鉴定军火的小伙伴一定要抓住机会去试试啊,说不定下一个超级狗托就是你!

  3.新出140级三治疗戒指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条新出的140级三治疗戒指,主属性防御+30,下排属性爆了不少。

  根据140级三治疗戒指的历史成交价格来看,这戒指的最终成交价应该会在1W左右,看来辅助门派的装备还是要便宜一些啊,这要是换成一个三速度或者三伤害那就炸了啊!

  4.新出130级无级别武器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30级无级别武器,仙魔双种族通用,力体双加45特别高,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使用648+,15锻红玛瑙总伤773+。

  总得来说也是一把不错的无级别武器了,而且魔族使用伤害会更高,应该会有不少低级x9玩家喜欢这把武器。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鉴定军火出极品的概率实在有点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