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什么那么玩家选择五开十开赚钱,老实上班它不香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网络游戏本来是给玩家消遣娱乐的,让大家在业余时间放松一下心情,但现在却有不少玩家把打游戏当作职业,通过玩游戏赚钱来养家糊口。他们认为,与其打工上班不如在家打游戏赚钱,不仅自由自在,而且还不受他人约束。

  在梦幻西游里,也存在一些靠打游戏为生的职业玩家,而且普遍都是一个人同时操作多个角色账号刷任务,五开十开甚至二十开都很常见。问题来了,那么多人选择五开刷任务赚钱,老实上班它不香吗?大多数梦幻职业玩家的月收入也就3000-1W,不算很多,每天十几个小时也谈不上轻松,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首先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职业游戏玩家肯定可以通过打游戏赚到钱,不然他们也不会那么卖力,每天坐在电脑前十几个小时。对于这个问题,为什么选择五开赚钱,估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吧。就好比你去问那些农民伯伯种地一样的道理,挣不到钱为什么要去种地?小城市的超市服务员一个月一千多俩千,为什么还要干?那些进厂的一天也十几个小时,一月也就四五千,为什么还要进厂?你能挣钱那是你的本事,也许你有高学历,也许你脑子聪明,也许是你家境殷实。

  说五开刷游戏不赚钱的可能你对梦幻一点也不了解,很多地方工资低,进厂也就几千块钱一个月。而游戏刷子有两种,一种是死刷到底,只要是一般任务和所谓的日常抓鬼和副本都刷。这种只能多开,10开甚至20开才能赚到钱,这种投入不需要大。另一种就是挑战高难度任务,无论是生死劫剧情还是地煞星,这种不需要花太多在线时间,而且很赚,日常任务一般都不做,但是投入很大,投入小了别说耐久度了,连灭队都是有正常的。所以职业玩家也有高低之分,你刷半天,人家花20分钟杀个归墟,运气好点就画等号了,所以大部分赚钱的默默无声,只有投资小的整天在抓大小鬼多少个,才会分享收益。

  不管是打工还是创业,或者是打游戏赚钱,没有一样是轻松的,赚钱养家都不容易。只要你毅力,玩梦幻也可以发家致富。上次看到过一个残疾老哥,腿不能动的那种,就通过玩梦幻刷任务维持生活。更励志的是,还有一位老哥也是腿脚不方便的,通过玩梦幻存了70多万,然后他哥买房,这个事件还上资讯了。所以不要拿你的条件去思考别人,各有各的活法。

  我们也不要看不起那些打游戏赚钱的,说缺少社会交际什么的,整天一个人待在家里玩游戏没有出息。其实当你真正踏入社会,你就会知道,服务行业工资300-5000,领班能有7000,一天也得工作12小时还得受气。工地工资是高,可并不是每天都有工作,运气不好还会拖欠工资。外卖快递员虽然吹得很厉害,但能月入过万都是不要命那种,还是少数。至于进工厂的,想拿高工资全靠加班。还有你觉得白领工资很高,我告诉你,很多看是高大上,实际也就几千,或许你会觉得不如去做个个体户,但个体户也有倒闭的,现在月入5000都算高收入群体了。

  最后想说的是,这个世界上不会天上掉馅饼,所有的东西都是需要自己去争取。虽然每个人的争取方式不一样,但我们需要尊重别人的选择,同时也有尊重每个职业,毕竟大家都不容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