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最神速刷师门第一人?五开刷师门仅需40分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师门任务是梦幻西游之中最热门以及最简单的一个单人任务,几乎是每一位玩家上线第一件需要做的事情。师门任务可以说是游戏开服至今最良心的任务,也是一个稳赚不赔的玩法,所以大家都抢着去做师门任务。大家都知道,刷师门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的金钱奖励,而且还可以额外获得物品以及门派贡献积分,一个高级角色刷师门任务两轮下来就有几十万游戏币。正常来说,五开玩家是不怎么做师门任务的,然而最近五开刷师门的效率引起了热议,不少玩家认为五开刷师门会浪费时间,因为做完五个角色需要花费不少时间。为了验证五开刷师门的效率,一位五开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了一天的师门任务,耗时仅40分钟。

  在大家看来,五开刷师门耗时都不会低于1小时的,如今却有人打破了这个记录,而且把用时压缩到了40分钟以下,所以对于这个效率都不相信,但确实有人做到了。

  该玩家表示,本来37分钟就完成了,但中途有一个角色掉线了,然后耽误了几分钟。顺便说一下,运气还挺差,其中一个号取消3次,要不然随随便便35分钟内就可以完成一组五开角色的师门任务。40分钟其实都是保守的了,运气够好的话,30分钟都行了,平常取消不超过10次也就是平均每个号不超过2次的情况下,一般都是35分钟左右。

  或许有人认为,全程不取消任务的话应该可以达到,但有取消任务应该很难做到40分钟之内做完。可以肯定地说,如果你是一个号取消5-7次的话那你运气够差的,如果是五开加起来只取消5-7次,这种完全没影响啊,你又不是五个号一起在等取消,继续操作其他号就是了,反正五开做师门本来也会有2-3个号在挂机的。

  对于40分钟之内做完五开师门这个效率并没有多少人相信。有网友称,我不怀疑你40分钟能做完,但是非常怀疑每次都保证40分钟内完成,而且还是在环符石乐器这些取消的情况下。曾经就遇到过一天师门6次要这种东西,光取消等待的时间就需要30分钟了,剩下10分钟你做完20次也是服你了。

  为了证明自己是40分钟之内完成师门任务,该玩家直接拿证据说话,特意把游戏界面截图下来了。

  不知道我这两张图能不能证明时间问题,这个时间是4个号各取消一次,1个号取消两次的结果。交了2个70环1个符石,第6环或以后才会交的。已经五开做师门快一年了,我想说的是,时间长短无所谓。但你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说别人40分钟以内做完就是吹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