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买到少零货,不料卖家竟是好朋友,该不该归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捡漏游戏道具是一件值得让我们开心的事情,因为花最少的钱就可以购买到价值最高的装备道具。尤其是那些高价值的装备,一旦在上架过程中摆少了一个数字,那么意味着装备被以低于原价几倍的价格出售了。然而有时候捡漏到少零货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还以朋友反目成仇。近日,一位玩家就遇到类似的情况,在游戏摊位上购买到了一件摆少一个零的装备,本以为大赚一笔了,不料卖家竟是自己的好朋友,两人因摆错价格的装备协商不了,最终一拍而散。卖家索要归还,而买家却坚决不让,因此两人就发生了口角。

  事情起因就是下面这件装备,卖家摆错价了价格,以200万的低价出售了。

  一件50级鞋子装备,附加了罗汉金钟大特技,同时开满了2孔且打满了5级宝石。据买家自述,他摆少0了,摆的200万。卖家是一位游戏好朋友。他是有工作的,一个月收入8000多。以前是业余商人,现在可以说全职业商人,一天工作10小时以上那种。很多赚钱方法是我教他的,现在他游戏收入快跟我差不多了,他现实工作很简单,熟人包的工地边上做事,一天估计就上班两小时差不多,其他随便玩。

  装备摆错价之后,卖家没有发现,等到买家告诉他才知道自己手误摆错价了。据买家称,本来想归还给他的,但这位朋友的态度并不好。一上线就开骂,说赚了他1000万,原价想卖1200万的。先不说这件装备值不值1200万,直接骂人就是不对。

  看到对的态度是这样,瞬间不想归还给他了。我是靠梦幻过日子的,他有现实月工资8000左右的,不想讲他什么坏话,但是要是特别大方我真做不到,好几次他的五开号要什么装备问我便宜拿,三次80耳饰双伤害他低价拿去转手卖了,我也没说什么,但这次他却没有商量余地,直接开骂,好像摆错价是我的错似的。

  因为他现实有工作,本来游戏不会这么投入的,但在我这边学了一些过去,对比以前一个月在游戏里能多赚3000,这个一点也不夸张。但经过这次也看清楚人心,教会了别人赚钱,别人却以怨报德,这种朋友不交也罢。

  糠养人,米养仇,总归是有道理的。我有个朋友就这样,你对他好,他觉得是应该的,经常请他吃饭,借给他钱。只要一次你对他不好,前面的所有好处都不记得,翻脸不认, 连条狗都不如。针对上述这件事情,个人认为,不值得废话那么多,要么大方点原价归还,要么就不说偷偷卖掉了,人和人的交往那经得起那么多考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