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0后奶爸,上班带娃打游戏赚钱三不误,养家糊口不容易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每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不容易,特别是到了成家立业的时候,每天都会面对着各种生活压力,为了能够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未来,相信大家都会不懈努力,努力付出赚钱。我们知道,梦幻西游虽然是一款网络游戏,但有不少玩家利用业余时间从里面赚到了不少钱,大部分玩家把玩梦幻当作了副业。比如下面这位超级奶爸,上班、带娃以及打游戏赚钱三不误,养家糊口真心不容易。

  首先说明一下,我是一个上特殊倒班工作的90后奶爸,上24小时班休24小时,但是上班的时候晚上也没啥事,17点半以后除了不能离单位其他啥都行,所以上班时间玩游戏要比下班玩游戏的时间还长。下班白天要做兼职,晚上带娃,爱人我俩班正好相反,为了带娃。基本只能等娃睡了以后,收拾完卫生才可以坐电脑旁享受下自己的时间。

  上图是队伍配置,主要为了抓小鬼配的,龙宫是朋友带地5剩下的,我就借来用了。凌波城是2460高位接盘的号,狮驼是999买的,带装备宝宝省心,不用自己配了。地府是1100秒的,就因为有大金鱼,后来发现用不上,开了飞行还要重新做太难受了。最后就是无底洞1650买的,脑袋让门夹的时候顺手买的,还是空号,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人物修炼以及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没有一个修炼是满级的,都是15左右的人物修炼。宝宝修炼最高只有10级。凌波城人物属性面板是这样的,命中2664,伤害2094。

  然后把召唤兽宝宝展示下,一组下来算了一下总共花了1570元,鬼将是送的,两个雷鸟370元,吸血鬼299,别问我为啥,手贱就秒了。最贵的画魂720买的野生,自己进阶花了80,高魔套子花了100块。

  说下我的玩法吧,每天上号直接抓鬼,符都不打,活力体力都直接卖,别问为啥,问就是懒。上班的时候抓2个小时鬼是我的极限,第一小时大10小20,第二小时全抓小的,然后封妖5个,接着能刷个九色鹿就刷九色鹿,最后刷个副本乌鸡或者四季,其他本都不会刷,估计也刷不过去,所以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别去坑别人了。下班在家的时候就抓一小时小鬼,然后5个妖,然后就该睡觉了。我姑娘属于比较省事的那种,晚上8点半左右就上床睡觉了,我可以从9点半玩到11点,9点半之前要把家里收拾一下,刷奶瓶,整理孩子玩具啥的,所以能抓完鬼加封完妖都得看我姑娘面子,要是我姑娘不给面子领完双抓6个小鬼的事也时有发生。

  上图是1小时小鬼与8个妖的收入,号上本来有570万,一小时鬼大概得了130万左右,门夹过的脑袋抓鬼只能开眼抓,五庄和普陀的不开。今天运气好,普陀的特别多,所以眼省了好几个天眼通符的钱。不过鬼开的奖拉胯了,8个妖给了2个80环,总收入算250万吧,大概算1个半小时20元这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