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普陀山,豪取群雄第四称谓,无级别超级简易全都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大家应该都知道,高等级最受欢迎的辅助门派非化生寺莫属了,强大的恢复能力,还能吸收死亡状态,让普陀山这个辅助的地位略显得尴尬。但是在低等级,由于化生寺还点不到吸收死状态的经脉,而普陀山能拉起鬼魂的宠,这是这个门派的一大优势,所以在低等级还是有很多队伍喜欢带普陀山的。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69级普陀山的展示,他刚刚获得了群雄逐鹿精锐组的全服第四,究竟拥有什么样的精品装备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69级普陀山展示,豪取群雄第四称谓,无级别超级简易全都有!

  69级普陀山无符面板属性,装备栏可以看出来,她带有无级别的装备,还有80级超级简易灵饰。

  60级无级别放下屠刀猫灵套女头,打了12锻月亮石。

  70级简易水清诀踏云兽套项链,熔炼后初灵111,打了7锻舍利子,他还有备用的罗汉金钟项链。

  140级无级别猫灵套女头,打了15锻翡翠石,低等级还是比较注重法防的,熔炼后防御282。

  140级无级别满天花雨套鞋子,打了15锻黑宝石。

  130级无级别满天花雨套腰带,符石还是物理系的组合,看来这号不是刚从物理系转来,就是刚买的装备,套装效果都没点化好,他还有备用的60级愤怒笑里藏刀猫灵套腰带。

  100级无级别凝滞术武器,可惜没有双加。

  戒指和耳饰都是双治疗一速度,佩饰有80级超级简易还有一个60级双气血一防御的,手镯选择了三法防。

  10技能耐攻壁垒雷鸟人。

  同样是一只10技能耐攻壁垒雷鸟人,不过资质要比上边那只好一点。

  9技能耐攻力劈壁垒月影仙。

  8技能高连血攻蝴蝶仙子。

  7技能净台妙谛血宠雷鸟人。

  8技能须弥雷鸟人,这只资质和成长还不错。

  10技能须弥雷鸟人。

  10技能净台妙谛血宠雷鸟人,潜能点还没加完。

  5技能龟速血宠月影仙,气血达到了8000多,这就是净台妙谛受欢迎的原因。

  8技能千速四吸血宠雷鸟人。

  7技能净台妙谛死亡龟速雷鸟人。

  6技能死亡净台妙谛血宠雷鸟人。

  好了,这个69级普陀山展示完毕,除了装备套装没点化好,其他细节都还不错,各位喜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