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龙宫与魔花果山输出测试,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梦幻西游里面,玩家就喜欢拿别人来作对比,对比角色伤害的输出,对比不同的套装效果对人物的影响。现在门派技能又经过了一次调整,所以又有人开始拿不同门派的同等级角色的输出伤害作比较。今天就来满足各位小伙伴的好奇心,看看相同法伤的109级龙宫与魔花果山的输出对比,到底有没有差距?

  因为是自己五开,喜欢法爆输出,所以把法暴整到了10%,经常爆一个,偶尔两个,小概率达到3个。因为没钱,所以带了定心套,还有一套备用的百套,8段太阳头盔,专门留给抓鬼乌鸡以及周末活动使用。目前是花果,少了60法伤面板,测试完成之后转回龙宫。

  109级花果山全魔加点,法伤1305,速度405,法防1070,防御946。从上图可以看得出来,属性很菜,气血只有3409,可以说很脆弱。

  灵饰装备前排属性配置如图所示,戒指附加双法术暴击一封印命中,耳饰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法术伤害与法术暴击。灵饰装备加起来正好10%的法暴几率,两件装备都不是很贵,耳饰700r,戒指388r。

  普通装备方面,配置了一套定心术三件套,镶嵌宝石7段以上,其中腰带打了8级黑宝石。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装备,附加耐魔双加38,熔炼7点防御,综合防御183。铠甲花了350r买的,有定心,不差那点灵力。项链以后要再打2段,武器100r,之前是凌波城用的,当时出红战意,嗷嗷干,就是来来回回像个苦力,喜欢看同一画面的绚丽烟花,就玩法系了,将来换135法伤的。定心腰带150r,头盔就花了90r,有点小贵。

  下面就是魔花果山的输出测试,对比不同时辰以及有没有定心的伤害数据。

  测试完毕之后,魔花果山转回了龙宫门派,属性面板多了60点,法伤1371,下面看看测试数据。

  带定心套装输出伤害可以突破2000,副秒平均1000左右。

  假如没有带定心套装的话,法暴永远上不了2000,副秒伤害都一样。

  因为测试也不是特别严谨,但其实也能看出,两个法系秒的差不多。花果山因为直接加的6%效果,秒的比龙宫加60法伤经脉稍微多一点。但是龙宫,80法结的经脉触发概率也很高,虽然不享受暴击,但日常也很好用

  最后总结,不带法宝两者输出差不多,施法速度:花果山有施法后摇,和龙宫施法时间差不多。所以任务没差别,但龙宫更适合单开带动物套堆10爆的普通散人,比较散人有时间去塔里花20分钟补灵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