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冲刺双特殊炼妖 网友:谢谢你,陌生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玩家冲刺双特殊宝宝炼妖,20组胚子直接干,能否成功合出多技能双特殊宝宝呢?

  开局先来一组野生试试水,第一组5技能野生须弥执音+6技能出其不意日游神。

  出了5技能出其不意日游神,这组是野生炼妖,出来的也是纯野生日游神。

  现在开始正式炼妖:

  第一组2+4,出了白板持国。这只持国不仅是白板,还是一只野生。

  第二组2+4,又出了一只野生持国。而且只有一个技能,非常拉胯。

  第三组2+5,出了3技能执音,不带任何特殊技能。这几组炼妖是在搞玩家心态吗?

  第四组3+5,出了4技能出其不意执音,这只宝宝没练之前几乎无差,认证完大火还是一只5技能出其不意执音,开始套娃了吗?

  第五组4+5,出了只5技能须弥泪妖,继续开箱子回炉。

  第六组5+6,炼妖成本越来越高了。还好这次顺利炸出6技能双特殊泪妖,格子数比较少,但是打成能卖个不错的价钱。玩家趁热打书。

  先拍了一本泰山,小法走了。

  认证泰山出再生,再上一本高敏捷,出其不意走了,特殊技能掉得猝不及防。

  玩家只能继续回炉出其不意,4+7能出好东西吗?

  出了一只3技能日游神,这只日游神非常尴尬,只剩3个必带技能,泪妖仿佛没有来过。

  玩家最后来了一组5+5。

  完美避开特殊技能,该有的一个没学上。

  网友:陌生人,谢谢你带来的快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