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满满的游戏情怀,真正的梦幻老玩家已过而立之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一款回合制网络,梦幻西游从开服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十八个春秋,可谓是国内生存最久且最火爆的回归制游戏。曾记得开服那一会儿,大街小巷的网吧都在玩梦幻西游。上学的时候,一放学就往网吧里跑,省吃俭用把零花钱积攒下来买点卡。如今一晃十几年过去了,回想当年与各位小伙伴聚在一起打怪通过的日子,真的是满满的游戏情怀。要说谁是梦幻西游里面真正的老玩家,想必是非第一批玩家莫属。当年的懵懂无知少年,如今应该已经成家立业,已经过了而立之年。

  大约2001年以后,大中城市的互联网兴起。各种网游层出不穷,梦幻西游刚好在那个年代诞生了,第一批网络时代的大学生毕业季,正是那个时候。这帮人当初至少20出头的年纪,如今十七八年过去了,应该也差不多有40岁了。因为那时家庭电脑还比较少,大学宿舍条件好一点的会有电脑。网络主要还是以网吧为主,各大城市的网吧非常严格,出入需要实名登记。中小学生泡网吧的也有,多集中在固定时间段,比如中午放学时间,而且他们的障碍比较多,比如实名身份,经济来源等,所以网吧的中小学生还是少数。但大学生时间比较自由,经济比较充裕,基本也都成年了。所以那时大学生仍然是网吧的主要客人。

  上图照片里这些人,看起来都得25以上,现在都快45了。这都是最骨灰的那批老玩家,现在基本都不玩了。现在所剩下的都是当年少部分打大海龟的中小学生,还有就是后来出锦衣吸引来的新人。时过境迁,锦衣系统也出了10年了。当年那批老玩家,应该大部分人都不玩了。

  93年出生,小学5年级下学期玩梦幻的,那时候需要身份证登记,有近半年时间,未成年不让单独去网吧,需要成年陪护才行,然而县城黑吧一大堆,一样在砍传奇打CS,再泡泡堂出来引来一大波热潮,县城网吧几乎全学生为主。那时候家用电脑液晶方屏显示器,大约3500元,一台512硬盘还不是谈显卡和CPU的年代,当时只知道屏幕好内存大这个概念,一台差不多电脑配下来要1万块,大概是当时一辆山寨发动机摩托车的价钱,当时4-5万是很多县城一套6,7十平米的楼房。那时候一个月300多零花钱,扣扣搜搜省出来,晚上翻墙出去通宵玩梦幻,寒暑假为了点修硬是不出去玩了在家跑商押镖打图。

  但真正的梦幻西游主力军的年纪没有那么大。现在梦幻的主力军30岁左右的年纪。04年梦幻刚兴起的时候,正是网吧兴盛的时候。那时小学生初中生那会儿玩梦幻不在少数,也就是2004年10-15岁的小孩都开始玩梦幻了,这批玩家17年后应该27-32岁,这些才是目前梦幻的主力军。不过也基本成家立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