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玩家值得看 长乐灵仙助你挑战难度任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喜欢玩新区的玩家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现在的新区虽然成长速度很快,但是却依然面临着资源不足以让自己的角色随着时间线平衡发展的问题。

  简单的说,或许你可以花三个月时间满级,但是你的技能、修炼、宠修等问题却是老大难的问题。

  另外,此时的新区高兽诀稀缺,打造一只全红高连宝宝的成本非常夸张。而且,这时候很多玩家小伙伴的宠修并没有到位,即使带着全红高连宝宝,打出来的数据也是相当感人。

  正因如此,在新区,挑战高难度剧情、任务等,玩家小伙伴有着一套行之有效的别样玩法,那就是利用血宝宝抗NPC的伤害,利用人物堪堪及格的伤害能力进行输出。

  但是,这种玩法其实弊端也很明显,那就是新区的血宠相对而言并不算抗揍,很多时候甚至只是赌凤凰或雾中仙可以神佑,偶然性太大。

  不过,今年夏季资料片新出的宝宝长乐灵仙却可以很高的解决各位喜欢开拓新区的玩家小伙伴的问题。

  长乐灵仙拥有专属技能花好月圆,效果是每回合有25%的几率触发变色效果,并回复自身等级*8的生命值。也就是长乐灵仙每回合有25%的几率回复1440的气血值,加上高再生轻松达到1620,生存能力非常可怕。

  其次,就像上文说的,新区的资源紧张,什么都贵,那么,长乐灵仙的打造成本就非常重要了。

  长乐灵仙的成长很高,而且速度资质和防御资质都算不错,只要洗出来花好月圆和低级神佑两个技能,基本就可以披挂上阵了。虽然低级神佑只能恢复60%的气血,但是花好月圆也足够弥补了。毕竟咱需要的是节约成本嘛。

  当然,长乐灵仙还有其他的打造方式,比如当你的队伍拥有普陀山的时候(在新区,普陀山基本是队伍标配)。在今年的九头妖王资料片上线之后,普陀山的五行咒师经脉可以学习原来只有莲台仙子普陀山才可以学习的莲花心音。

  这时候,长乐灵仙可以佩戴高级鬼魂术的套装,或直接赌一本高级鬼魂术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新区也不是什么都贵的,高级鬼魂术这样的冷门兽诀的价值一直很实惠。这样的长乐灵仙稍微加点速度,不但可以帮队伍吸收海量伤害,还可以成为不死永动机。

  当然,如果玩家小伙伴对炼妖足够自信,一只法术防御搭配花好月圆的长乐灵仙,甚至不需要高级神佑都能屹立不倒啦!

  简单的说,新区的很多挑战任务需要借助血宝宝才能完成,而新区打造一只极品血宠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以此为背景,因为花好月圆非常可怕的生存能力,让长乐灵仙拥有低打造成本,高抗性的特点。也正是这种特点让长乐灵仙非常适合新区的难度挑战,或许,未来某一天,长乐灵仙会在新区绽放荼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