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玩家提升法伤最省钱的方法,让角色出售时加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管我们砸多少钱以及花费多少精力去配置装备,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角色属性面板变得更好看,也就是把属性点提上来,从而才间接提高角色的战斗力以及伤害输出值。提升人物属性的方法很多种,最关键就是把武器装备属性提高起来,再者就是人物的机缘属性以及潜能点这些也是可以增加人物属性的。假如我们把角色属性提起来了,不仅可以增加游戏快感,而且当角色出售的时候也可以大大加分。那么如何提升属性才是最省的呢?

  首先给大家展示一个号,让大家看看是如何花最少的钱来提升法伤属性的。

  一个109级神木林角色,从上图可以看到,人物法伤1496,法防1204,防御1098。角色底子是这样,机缘差了39点,坐骑2.3成长,像这样的角色应该如何提升法伤,让卖号的时候不至于亏损太多的。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情况,武器是一把100级的巨剑,没有附加特技特效,但附加了体魔双加31,武器锻炼了8级太阳石,命中423,伤害473。

  头盔是一件80级非人造装备,还打满了8级月亮石宝石,开满3孔,无特技特效,点化了灵鹤套装效果。

  再来了解铠甲装备的属性,100级无蓝字的白板装备,附加了体魔双加41,同样点化灵鹤套装效果,熔炼防御11点,魔力2点,锻炼了9级舍利子,防御180。

  项链属性如上图所示,一件高灵力的装备,初始灵力达到168,打满宝石可以达到228的综合灵力,也是点化了灵鹤套装效果。

  从上面所展示的装备也看到了,宝石基本都是打满的,配置了一套80级的变身术灵鹤套装效果,而且还是五件套。

  下面再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属性,作为法系门派,那么前排灵饰必然以法术伤害为主。

  戒指属性如上图所示,主属性为防御21,下排附加伤害、法术伤害以及法术暴击等级,点化血气方刚4级。

  然后就是耳饰装备,虽然配置的是80级的装备,但附加的属性不比戒指装备差,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伤害、法术暴击以及法术伤害属性,精炼了5级星辉石。

  现在问题来了,按照以上装备配置的基础,怎么做才可以把法伤提升起来呢?个人认为衣服值得上10段,鞋子一定要驭灵咒加,星位全开秋风总加30,武器换为秋水符石,腰带上多一个蓝符石1体2法伤,这些搞完可以上到1550法伤。另外,普通任务头盔可以上太阳,保证1000防御无付即可,太阳石头盔可以拉到1570法伤。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