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华山:五法系队重出江湖,带慈航那种你见过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关注华山比赛的一些小伙伴就知道当前的玩家比较喜欢用三攻打法。今天的这场PK,一方甚至是5个法系门派组成的队伍,接下来由樱桃小嘎子'对阵″水月在手°,一起来欣赏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比赛视频

  对战方:樱桃小嘎子'

  观战方:″水月在手°

  对战方阵容:

  无底洞、化生、狮驼、凌波城、神木林

  观战方阵容:

  龙宫、魔王、神木林、神木林、神木林

  对战方阵型:虎翼阵

  观战方阵型:天覆阵

  观战方天阵被对战方虎阵小克5%。虎阵加小克,对战方三攻阵容的输出会很爆炸。当然观战方五个法系的输出也不容小觑,但他们没有速度,也没有恢复,很容易崩盘。从开局来看,对战方的胜算要高一点。

  第1回合,对战方化生加金刚,三输出一起打面伤。从对战方两个物理系的输出来看,观战方五个法系的防御都很高,被两波飞机加一次群秒才掉了50%左右的血量。这回合反而是观战方五个法系单秒反杀了对战方化生。

  因为无底洞有绝处逢生,所以在化生仁心没叠好之前点掉化生是最佳选择。这样一来对战方化生就无法通过舍生来保证自己的血量,势必消耗大量的行动力来保住化生这个点。

  第2回合,对战方拉化生卡药,但最后化生还是被秒死。因为观战方首发了5只配速宠,所以通过宝宝的卡药,观战方的血线反而比对战方要高。

  第3回合,观战方变蛟龙卡的神木林出晶清,然后一轮输出再次击杀对战方化生,同时打神两个物理系,就连对战方无底洞也只剩一丝血。不过此时观战方的血线也不健康,5个法系都只剩一点点血量。

  第4回合,对战方配速宠拉化生,无底洞盖罗汉,化生推血。这把罗汉很关键,虽然这回合观战方再次击杀了对战方无底洞和化生,但他们脚下都踩着罗汉,而且下回合对战方三个输出都能出手,观战方反而会先扛不住。

  第5回合,对战方配速宠拉化生和无底洞,无底洞控住带感知的神木林,化生推血。之后对战方一轮输出击杀了观战方两个神木林!观战方的人物单位开始倒地之后,对战方的优势会越来越大。因为观战方没有恢复,而对战方有化生群推。但是……

  第6回合,观战方打得非常漂亮。他们知道扛不住了,所以魔王直接点了慈航。观战方队长位神木林倒地之后,魔王使用慈航,满血复活了三个神木林。

  这一把慈航太关键了。观战方这种没有恢复的队伍要是再晚一回合可能连慈航的机会都不会有,而且这把慈航对战方就算预判到了也防不了。

  第7回合,对战方一轮输出没能击杀观战方的人物单位,观战方召唤了3个仙族孩子。现在观战方场上一共有4个孩子,物理防御应该都很高,生观战方能稳好几个回合,反而是对战方不好扛了,他们也需要一把慈航。

  第8回合,对战方已经没有了罗汉。观战方带感知的神木林被击杀,但魔王起了牛劲,另外三个法系击杀了对战方狮驼和无底洞。观战方已经准备好清隐身宠了。

  第9回合结束时,对战方场上只有4只宝宝和残血的神木林还站着。

  第11回合,观战方甚至召唤了高速夜罗刹,准备防对战方的慈航。可是对战方的两个辅助或许没带慈航,所以没有使用慈航战术。观战方依靠魔王的慈航最终完成惊天逆转,赢下了这一场比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